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手机促销线报专题 > 正文

此情铭刻 中天刻字手机ZT98仅1299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4日 00:11 eNet硅谷动力
文/薄荷

  [北京行情] 进入年底就是节日最多的时候了,手机厂商们也开始为节日准备各种促销活动了。国外厂商不外乎还是送礼降价,已经足够便宜的国产手机厂商每到这个时候就显得有些力不从心。今年,中天ZT98为国产手机开了个好头,现在购买该手机可以免费刻上自己的名字或者情侣标志等自己喜欢花纹,绝对个性!喜欢的朋友可以到北斗手机网看看。

此情铭刻中天刻字手机ZT98仅1299元

图为:中天ZT98手机

  中天ZT98是一款超薄直板手机,104×40×11mm的三围,重72克。屏幕方面,采用26万色的TFT屏幕,但是176×220像素不是很高,幸好1.9英寸还是比较不错的,整体表现比较好。铃声方面,64和弦也算是比较主流的了,还有MP3铃声作为后盾。同时,该机也支持MP3,MP4播放,娱乐功能还是很全面的。

此情铭刻中天刻字手机ZT98仅1299元

图为:中天ZT98手机

  在摄像方面,该机采用130万像素摄像头,15倍变焦,支持自拍镜,同时白平衡、图像效果、夜拍模式等应有尽有,十个风格不同的相框的加入,使得拍照又多了一分乐趣。
  
此情铭刻中天刻字手机ZT98仅1299元

图为:中天ZT98手机

  其他方面,该机内置64M内存,通过USB数据线连接PC,选择存储装置便可进入U盘功能。但是,进入U盘功能后,手机会自动关闭,退出U盘功能后也还要重新开机,倒是有点不太方便。但是该机还支持TF卡扩展,您要是怕麻烦可以实用TF卡与PC互动存储。

  编辑点评 总体来看,该机的外形比较漂亮,但是功能一般,但是该机独特的刻字服务让消费者感觉到了一部绝对不会重复的只属于一个人的手机,而且在圣诞或者其他节日之际拿出带着她名字刻着你爱语的手机,任谁也会为之动容。

  [品牌型号] 中天ZT98
  [参考价格] 1299元
  [商家地址] 北京市西城区西单北大街120号 西单商场北楼五层
  [商家电话] 010-66127300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