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LG手机专题 > 正文

美色诱惑 LG白色巧克力KG90售212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3日 16:34 小熊在线

提示:购买水货手机没有质量保障,请谨慎选择!

    [上海行情]
LG的巧克力手机无疑是当前最炙手可热的手机之一。无论是全球独有的“红色触感导航键”技术还是轻薄美艳的滑盖设计,都让巧克力手机在赚足了眼球的同时更获得了空前的销量。除了在国内创造了单月销售6000部的记录外,巧克力手机在全球范围内更是仅上市四周即突破了50万部的销量,可以说巧克力手机是今年LG最成功的一部手机绝不为过。今日该机的白色版售价大跌200多元,只售2120元了。(亚太版)

美色诱惑LG白色巧克力KG90售2120元

图为:LG KG90(报价 图片 视频 热评)手机

    白色版本的巧克力手机则因为白色外壳的使用而更具备巧克力家族的“极简设计风格”,同时优雅的滑盖设计,搭配白色钢琴烤漆,也给人洁白无暇的感觉。白色版巧克力无论滑盖还是键盘都采用相同色系,散发出香艳绚丽的动人风韵,给人爱不释手的感觉。同时白色机器在上部触摸按钮上选择了粉色的灯,显得更加的时尚艳丽。

美色诱惑LG白色巧克力KG90售2120元

图为:LG KG90手机

    同样该机采用了时尚的滑盖式设计,95×48×15mm的机身三围以及85克的体重也算是小巧了。流畅的线条配合深黑色和红色的金属喷漆点缀,让该机的动感十足,同时超薄的机身设计也使得时尚气息更加的浓郁。

美色诱惑LG白色巧克力KG90售2120元

图为:LG KG90手机

    机器在身上盖也加入了LG独有的“粉色触感导航键”。不使用的时候,导航键完全隐身于光滑的外壳之下,而使用时不需要按键,只要轻轻一碰,按键便会“一触即红”。屏幕方面,采用了26万色TFT液晶屏,分辨率高达QVGA级别,在机身的背面还配备了130万像素CMOS摄像头,同时支持闪光灯,可支持多种拍摄功能和拍摄模式设置并且其闪光灯还可当作手电筒使用。机器拥有128M的内存容量。另外,该机还具备丰富的音乐播放功能,不仅支持MP 3/AAC/AAC+等格式音乐播放而且还具备9种均衡器,20级音量控制等功能。

美色诱惑LG白色巧克力KG90售2120元

图为:LG KG90手机

    个人观点:相比黑色机器,白色的机器显得更加的女性话一点。喜欢时尚的女性朋友这款白色巧克力肯定更加符合自己的胃口。现在2120元的价格,虽然比黑色贵了50多元多,但是独特的颜色搭配还是显得更加艳丽一些,喜欢的朋友不要错过。

电话021-63537040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