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另类巧克力 NEC手写翻盖手机N3306评测(4)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3日 11:26 太平洋电脑网

电话簿及短信

  尽管没有定位为一款商务手机,但是N3306还是配备了1000组容量的电话簿,每个联系人条目下可以存储多个电话号码、联系人分组以及电子邮件等详细信息,不过比较可惜的是,N3306只支持非常简陋的来电图片功能,而且用户只能从系统内置的几个图形中进行选择。对于这样一款配备了130万像素摄像头的手机,不能不说是一种遗憾。在电话簿的一些功能上,N3306的设计还是比较人性化的,包括查找、复制之类的操作都比较简单,用户不必担心过程的繁琐。

另类巧克力NEC手写翻盖手机N3306评测(4)

电话簿容量不小但个性化稍弱

  短信方面,N3306支持文字短信以及彩信功能,机身一共提供了200条的文字短信存储空间,如果用户的短信量比较大的话,难免要频繁地进行删除操作。彩信上,N3306支持发送文字、图片以及声音文件,不过其彩信编辑需要频繁地进入与退出子菜单,在操作上非常麻烦,而且不支持即时拍摄图片进行添加也给用户带来了很多不便。

另类巧克力NEC手写翻盖手机N3306评测(4)

短信空间信息以及手写输入

  作为一款触摸屏手机,N3306的文字输入一共提供了拼音软键盘、笔画软键盘以及手写三种方式,我们在这里主要谈一下其手写输入。N3306的手写输入近似于全屏手写,不过屏幕上下各有一条区域是无法进行手写的。N3306对于手写的识别率比较高,稍稍进行一些连笔输入也基本不会造成识别的困难;不过其识别速度并不是很快,用户无法进行连续输入,所以对于很多短信族来说,该机并不是十分合适。

实用工具

  除了闹钟和日程表以外,N3306还配备了记事本、计算器、倒计时、秒表等多种小工具,而内置的英汉双向词典对于学生用户也是非常实用的。

另类巧克力NEC手写翻盖手机N3306评测(4)

内置工具比较齐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本文导航:
·手机外观
·屏幕铃声
·摄像头表现
·实用功能
·娱乐扩展
·电池续航能力
·总结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