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魅力不凡 TCL旋转音乐机X7上市仅1999元(4)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3日 10:03 太平洋电脑网

    TCL X7机身内置了64M的内存容量,除此之外,其还提供了对MINI SD存储卡的扩展支持,MINI SD卡槽位于机身右侧,支持热插拔的操作。在连接上标准的USB数据线之后,TCL X7可以充当移动磁盘、Modem甚至网络摄像头使用。除了USB的数据线连接之外,X7便无其他无线数据传输的支持了,不支持主流的蓝牙及红外传输。

魅力不凡TCL旋转音乐机X7上市仅1999元(4)

音量调节与MINI SD卡插槽  

  TCL X7是一款以音乐播放功能为主要卖点的机型,内置了一个音乐播放器,其能够播放机身与存储卡上的MP3文件,而在功能方面,其除了提供播放清单之外还提供了多种播放模式的支持,通过机身内置的均衡器,其还能够进行多种EQ音效的调整支持,为用户的使用带来了极大的方便。正因为机身的背面有音乐播放快捷键的支持,X7支持背景播放的功能,在实际的使用过程中,用户可以充分的发挥其音乐的欣赏功能,边欣赏音乐边浏览网页或者编写短信。其内置的音乐播放器,功能强大,除了带有清单、自动生成清单、重复、随机、背景播放、均衡器(重低音、舞曲、古典乐、高音、宴会、流行音乐、摇滚乐)等大部分手机都有的功能外,还有一些比较实用的功能,如:歌词显示。

  另外播放器可以看到音乐文件的详细情况,例如:声道、音质、大小、时间、歌曲名称、演唱者、音乐专辑、音乐类型等,详细程度简直可以说是无与伦比。贴心功能还包括:支持后台播放、在听歌中可以将你喜爱的歌直接加入铃声库,方便铃声设置。

  除了内置了MP3播放器,同时也内置了视频播放器,支持3GP以及MPEG4的视频播放,兼容性很是不错。但较为遗憾的是,不支持全屏播放。

  在游戏方面,TCL X7内置了四个小游戏,分别为直升机,智能拼图,麻将,地心游记。娱乐性不错。声色均表现的很不错,有着较好的娱乐性。其中智能拼图,麻将的耐玩性不错,短时间内不会玩腻。TCL X7不支持JAVA扩展应用,因此X7无法利用现在丰富的JAVA资源,除了无法玩各种趣味游戏之外,一些基本的JAVA软件也无法使用,娱乐与应用都有所减少。

在电池方面,TCL X7配备的是一块容量为680毫安的锂电池,在待机时间的测试中,经过连续1小时的通话、收发20条短信息和10条MMS多媒体短信、20分钟游戏、30分钟MP3和视频播放之后手机可持续工作两天左右,而在连续通话30分钟、收发10条短信息和5条多媒体短信之后的续航时间约为三天左右。待机时间对于一款多功能娱乐手机来说是不太足够的。零售版本将配备两块电池,通过MINI SD卡扩展后将X7完全充当一台MP3进行使用的话,那么待机时间将严重下降,两块电池的配置会发挥很好的替换功能。

  TCL X7配备多种丰富的手机功能,其中200万像素的摄像头虽然表现一般,但由于配备多种软件功能,而变得趣味无比。MP3、视频播放,支持SD卡扩展,多媒体功能的强大优势尽显无疑。大面积的扬声器为音乐的欣赏带来了很好的播放效果,也让TCL X7增添了几分竞争的筹码。从各方面的表现来说,X7综合起来无疑具有强大的竞争力,现在这款手机还没有上市,价格无从得知。不过只要价格合理,甚至如以往的国产手机般具有强劲的性价比,那么X7在中低端市场将会有一个乐观的前景。

魅力不凡TCL旋转音乐机X7上市仅1999元(4)

X7有一定市场竞争力

[参考价格]:TCL X7     1999元
[咨询电话]:0531-82351238

[上一页] [1] [2] [3] [4]

本文导航:
·魅力不凡 TCL旋转音乐机X7上市仅1999元
·魅力不凡 TCL旋转音乐机X7上市仅1999元(2)
·魅力不凡 TCL旋转音乐机X7上市仅1999元(3)
·魅力不凡 TCL旋转音乐机X7上市仅1999元(4)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