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魅力不凡 TCL旋转音乐机X7上市仅1999元(3)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3日 10:03 太平洋电脑网

  在百万象素摄像头成为主流配置的今天,主打大众化消费群体的TCL X7同样配备了一颗200万像素的摄像头。摄像头位置位于手机的左手方,可以通过旋转180度拍摄,并使用屏幕横向取景,快门键在上方,实现类相机的操作。并配置闪光灯以及自拍镜的支持,为拍摄带来更多的便利。

魅力不凡TCL旋转音乐机X7上市仅1999元(3)

配备200万摄像头

  200万像素的摄像头最大支持拍摄分辨率为1600×1200像素的照片,并提供了三种等级的拍摄画质,最大支持4倍的数码变焦。对于200万像素的摄像头,TCL X7甚至提供了较为专业的白平衡功能,这在中低端机型甚为少见。在白平衡方面其提供了自动、太阳光、钨丝灯、日光灯、阴天、白炽灯等几种。提供了9级的曝光亮度补偿。在特效方面也提供丰富的选择,分别有正常、灰阶、复古、复古绿、复古蓝、负片、灰阶负片、黑板、白板、铜版雕刻、蓝色雕刻、浮雕、对比、素描以及三种自定义的特效支持。DE27最多支持五张连拍,最大支持15秒的延时拍摄。

  在视频拍摄方面,TCL X7支持不限时的视频片段拍摄,录制的格式还可以选择MPEG4或者是3GP两种,兼容性不错。另外还有曝光补偿,与避免闪烁功能。特别值得一提的是避免闪烁功能,这是一般手机拍摄中较为少见,使用拍摄显示器或电视画面时避免屏幕闪烁,拍摄更为轻松。总的来说,TCL X7的摄像头虽然像素不算很高,但是功能花样很多,为日常的拍摄娱乐带来无穷的乐趣。

  TCL X7信息编辑方面全面支持MMS彩信以及SMS短信的收发,在

输入法方面则一改过去的eZi输入法,使用了更为普遍更为方便的T9输入法,并提供了多种输入法的支持。对于短信与彩信的编辑界面,TCL X7的设计十分简单,缺乏时尚的元素支持,其编辑过程十分方便,只需要简单的菜单操作边可以进行多媒体文件等内容的添加了。在存储容量方面,TCL X7可存储200条短信,并提供信息计算器,信息报告,信息发送设计等多种细微功能。

  对于彩信并没有明确的数量显示,可用的是14M内存,不过最多只能够存储100条彩信,满足了用户在使用上的需求。

魅力不凡TCL旋转音乐机X7上市仅1999元(3)

图为:TCL X7手机

  电话薄方面,TCL X7采用了名片式的管理方式,机身总共提供了300组的存储容量,每个人名下可以存储家庭电话、公司名称电话、电子邮件、传真号码、生日等多种信息,除了来电大头贴与个性铃声的设置之外,其还支持视频片段的来电显示。机身内置了5个群组的支持,方便用户进行分类管理。而且能够通过查看区把不需要的名片信息选项去掉,电话本的联系人可以通过短信进行发送,方便与他人共享。为了用户能够避免不必要的骚扰,还内置了来电防火墙的支持,为用户提供了贴心的保护。细节方面尽显TCL的细心。

  TCL X7提供了健康管理的功能,其中包括身体质量指数,女性生理周期两个选项,为用户得知自己的健康状态提供了一个参考的方式。

  TCL X7内置了一个动感无限的功能,将国内最优秀的服务提供商的业务聚集在一起,让用户进行选择性的查看。其中包括彩信天地、手机上网、QQ乐园、音乐长廊、游戏空间等等……应有尽有,满足生活的方方面面。

  在日常使用功能方面,TCL X7提供了闹钟、日历、录音器、世界时间、计算器、秒表、汇率转换、单位换算等功能的支持,为日常的生活使用提供了极大的方便。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本文导航:
·魅力不凡 TCL旋转音乐机X7上市仅1999元
·魅力不凡 TCL旋转音乐机X7上市仅1999元(2)
·魅力不凡 TCL旋转音乐机X7上市仅1999元(3)
·魅力不凡 TCL旋转音乐机X7上市仅1999元(4)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