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低价手机近期销售强劲 今年全球用户将达26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3日 09:00 天极yesky
他山石 

  据国外媒体报道,市场调研机构iSuppli公布最新调查数据称,由于发展中国家超低成本手机销售强劲,今年全球手机用户将达到26亿,到2010年将达到40亿。

  调研公司市场信息副总裁Dale Ford表示,中国和印度等发展中国家的手机用户正在迅速增长,非洲和中东在推动新用户增长中扮演了重要的角色,手机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重要工具。

  从去年开始的“超低成本手机项目”能够使发展中国家的用户连接到现有的移动网络。全球手机制造商面临着 GSM 协会设计的低于30美元手机的挑战。摩托罗拉可能将赢得胜利,它将向包括孟加拉国、中国、印度和俄罗斯等新兴市场的移动运营商提供超低成本手机。

  GSM 协会新的目标是在2008年前设计出现有成本一半——15美元手机,包括德州仪器和英飞凌在内的手机芯片制造商表示,15美元手机是可以实现的,今年年底20美元的手机可以面世。

  调研机构预期2010年印度的手机用户将从今年的1.4亿增长到4.05亿。中国9月份的手机用户从去年底的3.93亿攀升到4.432亿。

  阅读关于 手机 手机新闻
低价手机
的全部文章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爱问(iAsk.com)



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