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诺基亚赢得和记电讯印尼服务合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2日 14:12 天极yesky
佚名 

  PT Hutchison CP Telecommunications(和记电讯印尼公司)日前宣布选择诺基亚为其提供和管理整个服务交付平台(SDP)解决方案,以此促进其 GSM/WCDMA 3G 网络的部署。该平台由一个涵盖数据和语音的移动门户组成,可支持向最终用户提供诸如游戏、新闻、音乐、视频流和下载等增值业务,并具备向移动终端无线传输相关设置的能力。

  通过在和记电讯的多供应商网络中,部署和集成兼容OMA的服务交付平台,证明了诺基亚作为系统集成商所具备的多厂商支持能力。依照电信运营管理服务合同的规定,诺基亚将负责运行该平台,以使和记电讯能够集中精力开发新的最终用户服务和进一步发展客户关系。此系统的第一个版本已成功交付给和记电讯公司。

  和记电讯印尼公司首席技术官 John Shen 表示:“诺基亚的 SDP 解决方案可满足我们的技术和商业需求。诺基亚在这一关键业务领域有着丰富的经验和雄厚的实力,这也正是我们选择诺基亚的原因。当前,我们希望能够缩短新服务的上市时间,同时提供给客户更多类型的服务。由诺基亚进行解决方案的集成和服务架构的运营工作,将可以帮助我们实现这些目标。”

  诺基亚印尼公司网络事业部国家市场总监 Marko Kytöharju 表示:“诺基亚服务交付平台将可以推动服务的创新及其质量的提高,从而使和记电讯能够有效地实施新的 GSM 和 WCDMA 3G 服务。该协议将进一步增强诺基亚在提供 SDP 解决方案领域的领导地位。”

  诺基亚咨询和集成事业部当前正充分利用诺基亚服务交付框架这一整体性方法,帮助运营商建立最出色的服务交付平台,以抓住新的服务机会,快速经济地为客户提供新服务。诺基亚服务交付框架能够降低日益庞大的运营商服务交付环境的复杂性,减少由此导致的繁重运营维护成本。

  诺基亚咨询和集成(C&I)事业部对运营商的业务有着深刻理解,并具备丰富的网络专业知识,致力于通过提供网络设计、服务管理和性能、以及服务交付解决方案方面的咨询与专业服务,帮助运营商在市场中脱颖而出,快速推出新业务,确保体验质量和提升客户忠诚度。诺基亚 C&I 在全球已经完成了 350 多个系统集成项目。

  诺基亚在代理全球运营商管理其网络方面已取得不凡成绩,有能力帮助运营商增强其服务,同时降低成本。诺基亚在电信运营管理服务业领域处于领先地位,已在全球签署了近 60 份电信运营管理服务合同。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爱问(iAsk.com)



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