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光棍节购机行动!诱惑女孩手机大PK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1日 09:26 eNet硅谷动力
作者:eNet手机工作室
  近来时常听到一句话,曰:人心不古。言下之意,是指现代人物欲横流,不复古人淳朴。

  然而,我却说:人心不古,“不古”得好!

  中华泱泱五千年过往,沐浴过汉唐盛世的灿烂光辉,也曾遭逢南北朝、五代乱世兵荒。试想,若你我恰逢乱世,亲历国破家亡、饿殍遍野,所欲所求的必定只有食裹腹、衣蔽体而已,实在是淳朴到了极点。

  盛唐年间,物华天宝,即便是布衣百姓,也讲究衣衫光鲜、食物精美。以至于唐中宗时安乐公主的一条“百鸟裙”,集百鸟之彩羽,“正看为一色,侧看为一色,日中为一色,影中为一色,百鸟之状,并见裙中”(《旧唐书•五行志》)。

  乱世一条淳朴的人命,比不上神龙年间一袭褶裙上的一根鸟毛!

  所以,我说:“不古”得好,幸亏不古!

  当今之世,实是继汉、唐后,中华历史上的第三次辉煌!幸逢盛世,当然要珍惜这花样年华,尽情享受生命的灿烂欢愉。

  然而,孤单单的一个人,形影相吊,又怎能尽情欢乐?于是,一众“光棍”们,看到别人亲亲我我,就会郁闷不已。而一旦到了每年的11月11日,尤其到了11点11分,“光棍”们就更是莫名悲伤!(嘻嘻~~本人也是。)

  最能一雪前耻的,莫过于在这个特殊的日子,“诱拐”到一名美女,蝶恋双飞。而“引诱”她的利器,就是……手机!

  然而,男人用手机引诱女人,谁又知道,女人不是在用手机诱惑着男人?

  这里介绍的,都是好手机。但却并不意味着,你可以随便挑一款送给她。千万部手机里,一个女人只有一部最适合的手机。就像,茫茫人海里只有一个男人,能被她叫做“老公”。

  男人,女人,手机……如此复杂。

  剪不断,理还乱,故事永远不会完结。

  ——她,喜欢哪一部手机?

  ——她,是哪一种女人?
  烈焰红唇: 玛丽莲•梦露 VS LG-KG90

  相似关键点:烈焰红唇;引诱费用:3060元

光棍节购机行动!诱惑女孩手机大PK


  玛丽莲•梦露,不仅是男人的“女神”,也是女人的梦想!

  巴厘岛有个号称“史上第二强”的广告:一个美女目光迷朦,言语轻颤,细声道:“带我去巴厘岛,我是你的。”

  如果我是LG老板,一定会在“光棍”日里打出这样的广告语:“送我KG90,我是你的。”

  嘿嘿~~下面,说点煽情的。

  一个孤女,绝代风华。

  玛丽莲•梦露,悲情影后,掀动多少爱与痴?好莱坞沸腾疯狂,芸芸众生仰望星光无限,绝代佳人却生死情迷。哀婉弥漫中的一点诱惑,在丰满红唇间蓦然绽放,众生倾倒。

  一部手机,绝对吸引。

  KG90,红色诱惑,江南江北几多拥埠?国人为之惊艳,时尚精英执迷于方寸之间,KG90脉脉无语,妩媚而精灵。浓浓的黑色,浓浓的神秘,最惊艳的,却是几点朦胧艳丽的嫣红,犹如妖娆夜色中的绯红星辰。

  玛丽莲•梦露,娇嫩的肌肤、迷人的脸庞,令所有女人嫉妒不已的身材,让所有男人疯狂的的步态,还有如梦如幻、迷蒙似雾的眼神,充满灵性与诱惑,这就是梦露的风华。风情万种,妖艳迷人,放荡不羁,仪态万方,微笑的“唯美主义者”,“香艳之星”,“性感女神”,“喷火小姐”,“可以化开阿拉斯加冰川的热情女郎”,风吹白裙,留“香”百世,尽显风流。

  LG-KG90,“高丽巧克力”,晶莹剔透,丝般幼滑。简约滑盖上配备星辰般的红色触感按键,一触即红!26万色的TFT屏、176×220像素分辨率、2英寸可视面积,虽不是QVGA的超级效果,却恰似梦露那迷蒙似雾的眼神,明眸善睐,百媚由生。滑盖轻轻推开,浑如梦露被微风掀起的白裙,恣意招展,欲遮还休,让人欲罢不能。

  支持MP3、蓝牙,内置130万像素摄像头、128MB内存,可存储150条短信、1000组电话本,算不上是令人惊喜的内涵。而让人因爱生恨的,却是“高丽巧克力”并不支持扩展卡,128MB内存除去手机自身占用还能剩下空间,对于万千拥埠而言,这是一个痛苦的问题。

  然而,恨有多深,爱就有多深。纵然KG90内涵功能中没有惹眼之处,但它却胜在那几滴朦胧艳丽的绯红,寥寥无几的数点红色星辰,却让众生沉迷。

  风华绝代者,即便是玛丽莲•梦露,也遭惹了万千诽谤嫉恨。岁月如梭,羞花容颜与是是非非一同随风散去,存留后人心中的,唯有那一瓣艳红的唇。

  “光棍”节时,买KG90,送给她,

  ——相信我,没有女人不梦想成为玛丽莲•梦露。

  ——在11月11日,

  ——她,是你的。
  
  蜜桃成熟:李孝莉 VS 三星E570

  相似关键点:媚态入骨;引诱费用:2900元(本月上市,预测价)

光棍节购机行动!诱惑女孩手机大PK


  古人云:出污泥而不染,濯清涟而不妖。

  此乃是描绘荷花的清高姿态。

  殊不知:妖,却也是一种魅惑。

  千年之后,荷花的清纯与玫瑰的性感融合混淆,诞出媚态入骨,散播致命吸引——“高丽妖女”李孝利。

  有人说李孝利“眼睛笑在嘴之前,一回首一眨眼间都充满了性感。”对很多男人来说,她的眼睛是致命的。

  脸庞上,肌肤胜雪,清纯如玉,樱口、瑶鼻、眉黛轻舒,分明一副纯洁少女模样。

  然而,却有一双眼睛。眼睛狂野,迷茫的诱惑,朦胧的吸引,漆黑的眼眸点缀在白皙的脸上,耀眼夺目,无数男人,为之心魂荡漾。

  E570,粉红机身。

  粉红,是成熟女人的颜色。不似青春少女,美丽却并不解风情,她们的颜色,是艳红。

  成熟女人,历练红尘,通晓人间欢爱,所以,是红。却又褪去了懵懂时的热情,褪去了曾经的热烈色彩,变成了淡淡的,朦胧的,粉色。

  朦胧的,淡淡的,粉红,很多男人,尤其喜欢。

  男人喜欢,女人就会减肥。就像数千年前的赵王“好瘦腰”,于是,就有了赵飞燕能在力士手掌中起舞。

  男人喜欢的,女人也喜欢。

  她,一定喜欢E570。256k色1.8寸TFT彩屏,分辨率达到176×220像素。配备130万像素摄像头,内置MP3播放器,支持microSD扩展卡、支持蓝牙、支持GSM网络……

  其实,E570还支持很多。但是,女人却并不需要了。

  对于很多女人而言:手机,在作为一部冷冰冰的工具之外,还有更重要的内涵。

  比如,衬托。比如,彰显。比如……诱惑。

  三星的手机总是充满贵族气息,却每每又媚态横生。与同样强调精工的NOKIA、MOTO相比,它总是更富有曲线感。看着E570,外表端庄娴雅,但机盖上一缕缕妖媚的线条,将E570隐藏的狂野,暴露无遗!

  粉红的机身,浑圆的曲线,闪亮的屏幕,简直就是一个旷世的“尤物”。

  西餐厅,晚间,灯火迷蒙。

  E570的浑圆曲线,在女人盈盈玉手间流转,坐在对面的男人,早已经双目圆瞪,口干舌燥。

  E570,难道不是她想要的?

  她,难道不是你想要的?

  你,还在等什么?

  ——活得就应该像李孝利。

  ——引诱她,就用E570。

  丁香姑娘:孙俪 VS 深爱CL108

  相似关键点:清纯明艳;引诱费用:1280元

光棍节购机行动!诱惑女孩手机大PK


  玛丽莲•梦露——一代名媛,绝代风华;却是佳人已逝,芳魂杳杳;

  李孝利——狂野魅惑,媚骨天成,却是“高丽妖姬”,不属中华。

  绝代艳姬们,迸射的灿烂星光耀眼夺目。

  然而,我却说:灿烂的,让它灿烂;辉煌的,让它辉煌。

  青春少女们,自有所爱。

  “孙俪的眼睛很干净,纯洁、朴素的气质和剧中人物非常吻合(一个淳朴单纯的乡村姑娘)”——《霍元甲》的导演如是说。

  《玉观音》里的安心,纵然历经坎坷,却始终坚守内心的执着,在物欲横流的世界里,孙俪化身的安心端庄,安详,纯洁而美丽,宛如耀发崇高光辉的观世音菩萨端坐于盛开的玉莲花。《一米阳光》追求青春路线,却又有隐隐的悲哀作为底色,孙俪饰演两个角色,姐姐川夏最终为爱跳崖自杀、妹妹得偿所愿。无论如何,其间的恋爱过程却是快乐而甜蜜,就像那“一米阳光”:虽然短暂,但却美好;只有“一米”那么一点点,却令人难以忘怀。

  清纯的孙俪,在时下五色斑斓的演艺圈里,让人眼睛发亮。

  深爱移动是今年出现的新兴手机品牌,之所以进入我们的视野,是因为它的代言人就是孙俪。日前深爱移动推出了一款超薄直板的手机: CL108。

  深爱CL108外型很靓丽,手机以纯黑作主色调,配以纳米涂层的面板,显得晶莹而璀璨。CL108外型上最大的特点就是“薄”:11.5mm,与一角钱的硬币高度相差无几。当“超薄”与“靓丽机身”两种元素相结合时,产生的结果就是让人眼睛发亮的外型。

  CL108的功能配置比较全面,MP3、MP4、DV、拍照等都有配备,机身有60MB内存,同时支持扩展卡,存储空间足够。值得一提的是其MP3配有立体声耳机,音质在非音乐手机中比较突出。屏幕是1.8寸的65k色TFT屏,显示效果比CSTN屏幕更细腻。

  把玩着手掌中深爱手机,看着《玉观音》里的孙俪,觉得两者的清纯明艳着实相似!留意到深爱手机上“CLOVE”的标志,才想起这个词在英文里是“丁香花”的意思。甫一想起丁香花,《玉观音》的主题曲“比你幸福”适时奏起,不禁感觉有些如梦如幻,缥缈而朦胧。仿佛去到了八十年前戴望舒笔下的那条《雨巷》:

  撑着油纸伞,独自

  彷徨在悠长、悠长

  又寂寥的雨巷,

  我希望逢着

  一个丁香一样地

  结着愁怨的姑娘。

  八十年前,诗人一曲低吟,浅酌轻唱里,弥漫的是淡淡哀伤、脉脉的期望,几许迷惘、几许缠绵,都付与了那条幽静寂寥的雨巷。

  八十年后,孙俪仿佛就是那个“结着愁怨的姑娘”轮回转世,携着她的深爱手机——她们纤细,她们灵动,玲珑而婉约,恰恰盈盈一握,仿若在掌中轻舞,衬托着青春飞扬的思绪。简约的线条,典雅的气韵,纯粹的内涵,是对自由人生不懈的追求,是对尽享生命乐趣真谛的领悟。

  如果你所爱的女孩,跟孙俪一样清丽,建议你不要被五色斑斓的所谓“旗舰机型”迷惑。最适合她的,是跟她一样清丽秀气的CL108。

  不要目迷于万紫千红,不要选错,否则,你将失去一生的所爱。

  ——送她CL108,她将成为你的爱人。

  妖之魅惑:魔公主 VS 索爱Z610

  相似关键点:清纯明艳;引诱费用:2980元

光棍节购机行动!诱惑女孩手机大PK


  “魔镜,魔镜,告诉我,

  谁是天下最美的女人?”

  这个童话中的故事,也常常发生在现实生活当中。只不过,那个倒霉的魔镜,换成了男人。

  如果你想“引诱”的女人,常常问你这个问题。

  那么,恭喜你!

  她就是童话里的那个“白雪公主”。

  然而,遗憾的是:她也是那个魔后。

  幸好,现在的男人,喜欢女性的魔鬼。尤其,是她们的身材。

  Z610,是白雪公主与魔女的结合体。

  白雪公主,天真浪漫、纯洁美丽,无论外貌个性,都毫无瑕疵,是完美的化身。

  Z610不如童话中那样完美,却也晶莹如玉。94×49×20mm的三维和110g的重量也算是小巧玲珑。2.0英寸26万色176×220像素TFT屏幕,72和弦铃声系统支持MP3、AAC等音乐格式播放,有索爱作后盾,Z610在音乐方面的表现相当出色。拍摄方面,Z610采用了一枚200万像素的CMOS主摄像头和30万像素副摄像头。

  然而,最惹眼的,是正面翻盖采用了亮泽的镜面设计,独特的烤漆材质光可鉴人,美女们可以当作镜子来一览芳容。

  看着镜中的如花容颜,却又少人陪伴。美女禁不住暗暗自怜:“莫非,定要是最美的女人,才能幸福?”

  于是,轻轻问道:

  “魔镜,魔镜,告诉我,谁是天下最美的女人?”

  男人答曰:“张曼玉。”——女人暴打。

  再问,答曰:“~~是你。”——女人暴打(回答迟疑)。

  三问,答曰:“你!”——女人暴打(太快,太虚伪)。

  四问,无语——女人依旧暴打。

  这时,男人才发觉白雪公主后面的阴影。原来,魔鬼不仅有好身材,更有坚硬的拳头和充沛的体力。

  Z610镜面之下另有玄机。单色外屏在平时看似无物,但在来电和短讯到来之时就会亮起,尤其是在夜间,更是辉煌璀璨。

  一静一动,一明一暗,Z610行走在光与暗的之间;

  一喜一怒,一嗔一痴,魔公主徘徊在公主与魔女之间。

  还有什么,能有她们这样“般配”?

  11月11日,“光棍”们,想要成功“引诱”一个女人,应该送一部她所喜欢的手机。

  男人用手机引诱女人,谁又知道,女人不是在用手机诱惑着男人?

  男人,女人,手机,

  如此复杂。剪不断,理还乱。

  这个故事永远不会完结,但是,笔者的介绍却要告一段落,奉上最后的问题:

  ——她喜欢哪一部手机?

  ——她是哪一种女人?

  类似的问题,四百年前一个叫做莎士比亚的英国人,也曾经提起:

  生存,还是毁灭?

  这是一个问题。

  ——《哈姆雷特》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爱问(iAsk.com)



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