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巧克力全面升级 LG新款手机U830解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1日 02:20 泡泡网
作者:李博

    LG的巧克力手机在全球手机市场摧城拔寨,销售业绩不断攀升。然而光亮的外表不能掩饰巧克力自身的缺陷:130万像素的摄像头已经不入流,而只提供128M内存却不支持任何一种类型的第三方存储卡扩展更是该款手机致命的软肋。为此,LG公司德国IFA 2006大会上,发布了旗下最新款“巧克力二代”手机U830。

巧克力全面升级LG新款手机U830解密

    新巧克力U830最大的特点就支持基于SIM卡存储的M-Systems MegaSIM技术其主要特色是在SIM卡中直接加入闪存,因此手机上不需在另附存储卡插槽即可获得最大可至1GB的存储空间。这种新型存储方式除了高密度闪存(64MB到1GB)这一特色之外,还集智能卡加密、高性能处理能力于一体,可以让你存储在手机中的文件随着SIM卡移动,而不需要其它的复制过程。另外,这种技术的安全保证也足够让人放心。

巧克力全面升级LG新款手机U830解密
 
巧克力全面升级LG新款手机U830解密    巧克力全面升级LG新款手机U830解密

    LG U830外形方面继承了巧克力的优秀特质,外壳光滑、明亮、细腻,外屏下方依旧保留了红外感应式的音乐播放键。手机内置MP3播放MP3/AAC歌曲播放,拥有一个200万像素的摄像头 ,内置有200MB的内存空间,并配备A2DP蓝牙技术,支持立体声蓝牙耳机,可谓锦上添花。

    目前,LG公司正在加快“巧克力二代”的面世。对这款手机感兴趣的朋友请继续关注我们的报道,PCPOP将及时向您提供最新的消息。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爱问(iAsk.com)



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