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享受音乐享受生活 当今主流音乐手机导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0日 15:51 天极yesky

文/乖乖拐

  音乐可以缓解压力,可以振奋人心,因此音乐也成为了人类最真诚的朋友。音乐手机也恰逢这个时期横空出世,大面积的强占了手机市场份额。人们对手机的要求也不再只是简单通话功能,音乐狂风已开始席卷整个手机市场,谁的手机铃声不来个《老鼠爱大米》,《一万个理由》……什么的。音乐手机也毫无疑问的成为当今市面上的主流机型。为了确保让大家挑到一款适合自己的音乐手机,我们特地精心准备了以下这篇当今主流音乐手机导购,希望给各位朋友在购机时带来些许帮助。

经典音乐之作——索尼爱立信 W800c(报价 图片 视频 热评)
考价格:1980元
        
  相信大家对索爱W800都不陌生了,作为索尼爱立信第一款的音乐手机,还没上市就吸引大批消费者的注意。鲜艳动感的橙色和纯洁亮丽的白色相配合,使年轻朋友都沉醉在W800的音乐世界里。自上市以来一直销量都不错的W800延续了索爱公司时尚的魅力,捉住年轻人最实在的需要而推出的。到现在,相信W800还是音乐爱好者钟爱的手机之一,也是音乐手机发展历史的里程碑。

享受音乐享受生活当今主流音乐手机导购

图为:索尼爱立信W800c手机

  作为索爱第一款“Walkman”系列手机,功能自然也不会逊色。屏幕采用的是26万色TFT,分辨率达到176×220像素。配备了200万像素的摄像头和内置34MB的内存,还支持MSD卡的扩展,随机附带的512MB内存卡足以把100多首音乐随身携带。在音乐性能方面,W800采用了索尼的音乐解码芯片,音质无可挑剔。无论高、中、低频都表现出色,戴上附带的入耳式耳机,隔绝外界的杂音骚扰,音色得到最大的还原。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索尼爱立信 W800c
.诺基亚 3250XM
.多普达 566
.三星 SGH-i308
.摩托罗拉 ROKR E2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