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单刀直入 多款经典直板手机推荐导购(7)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0日 14:44 eNet硅谷动力

三星 SGH-C128(报价 图片 热评)

  人们总是说三星没有低价产品,都是高端货,更有甚者把三星当成高端至尊供奉。其实,三星还是有很多不错的低端产品的,他们和其他三星产品一样有着漂亮精致的外形,还有这简单实用的功能。

单刀直入多款经典直板手机推荐导购(7)

图为:三星SGH-C128手机

  三星C128三围为105×42.5×18.5mm,仅68克,流线型设计完美结合在一起。65536色128×128像素的分辨率,1.5英寸的屏幕显示还是不错的。

单刀直入多款经典直板手机推荐导购(7)

图为:三星SGH-C128手机

  C128的按键面积适中,阶梯状设计的数字键键程恰到好处,力反馈也极为理想,操作起来得心应手,令人非常满意。代表当前潮流时尚的白色键盘背景灯取代了C128上稍显落后的蓝色背光灯,配合反差极大的全黑色机身,在夜晚有着非常醒目的显示效果。C128却采用了最为原始的单音铃声,但是铃声穿透力较强。此外它还提供了三星手机上罕见的震动/响铃同步功能。

单刀直入多款经典直板手机推荐导购(7)

图为:三星SGH-C128手机

  虽然是低端手机,但是该机还具备录音功能,则支持每段最长30s(生成文件在20KB左右)的AMR格式,可供利用的机身内存为104KB(可最多保存5段录音文件)。

  编辑点评 C128的出现却让我们对三星有了新的看法,该机还是不错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本文导航:
.索尼爱立信 K310c
.索尼爱立信 K790c
.摩托罗拉 ROKR E2
.摩托罗拉 C168
.LG KG119
.LG KG928
.三星 SGH-C128
.诺基亚 N73
.诺基亚 1112
.三星 SGH-X828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