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单刀直入 多款经典直板手机推荐导购(6)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0日 14:44 eNet硅谷动力

LG KG928(报价 图片 热评)

  KG928是LG 2006年推出的一款拥有500万像素拍摄能力的影像手机,外观上同2005年LG的G网产品C960同出一辙, 108×50×18毫米的三围和150克的重量显得分量十足,KG928采用了极具质感的银色色调,同普通手机相比,KG928最大不同在于采用了不对称键盘设计,按键区和导航键被一左一右安排,大大小小形状各异的按键更是遍布机身,让人目不暇接。

单刀直入多款经典直板手机推荐导购(6)

图为:LG KG928手机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KG928还采用了屏幕与键盘区分开的设计,500万像素CCD材质摄像头藏在键盘背面,这种设计已经被诺基亚3250所采用,可180度旋转的镜头能够为用户提供最自由的取景效果。KG928采用了一枚500万像素CCD摄像头,支持4倍数码变焦、自动对焦和微距等功能,可惜缺少了对光学变焦的支持,最大可拍摄2592×1944的照片,拍摄设置非常专业,已经直逼市面上主流的入门级DC,值得一提的是KG928的视频拍摄也相当强悍,支持6种滤镜和定向话筒,颇具专业水准。

单刀直入多款经典直板手机推荐导购(6)

图为:LG KG928手机

  其他配置上,KG928采用了2.0英寸26万色QVGA分辨率的TFT屏幕;72和弦铃声系统,支持MP3、AAC等格式音乐播放,支持标准、爵士、摇滚、流行、古典和3D音效六种播放环境,支持音乐文件移动、字幕功能、复制和重命名等操作,还支持A-B段重复播放功能,表现非常优秀,略显遗憾的是KG928只支持176×144像素的视频回放,效果一般。

单刀直入多款经典直板手机推荐导购(6)

图为:LG KG928手机

  值得一提的是,一向不善于扩展的LG在该机上进行了改进,KG928支持蓝牙、红外、数据线以及MINI SD卡内存扩容,表现非常全面。

  编辑点评 市场上少有的500万像素级别影像手机,KG928已经具备同入门级DC一争高下的实力。除了摄像的优势,该机的外形和扩展方面自然也十分出众,但是价格还是比较高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本文导航:
.索尼爱立信 K310c
.索尼爱立信 K790c
.摩托罗拉 ROKR E2
.摩托罗拉 C168
.LG KG119
.LG KG928
.三星 SGH-C128
.诺基亚 N73
.诺基亚 1112
.三星 SGH-X828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