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320万像素 NEC靓屏机王N903i曝光(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0日 12:17 太平洋电脑网

  摄像头方面一直是日系手机的强项,这款N903i也不例外,配备了320万像素自动对焦的镜头,采用CMOS传感器,值得一提的是,N903i还搭载了“6方向抖动补正”技术,即可在手机向上下左右以及前后方向移动的状态中保持拍摄的稳定,以获得更为清晰的画面。

320万像素NEC靓屏机王N903i曝光(2)

图为:NEC N903i手机

320万像素NEC靓屏机王N903i曝光(2)

320万像素自动对焦摄像头

  与其他903i系列机型一样,N903i也着力增强了手机的扩展性与安全性,包括支持基于网络的GPS功能,以及支持面部识别功能等。

320万像素NEC靓屏机王N903i曝光(2)

GPS功能

  近年来NEC在全球市场上的节节败退,而在“企业的根本”日本本土市场,这位老牌巨头也收到夏普、索爱甚至三菱等老将新秀门的夹击,表现不尽如人意。就这款N903i看来,确实是当前日本手机市场的领先水平,相信将是挽回颓势的有力一击。

320万像素NEC靓屏机王N903i曝光(2)

内置《桃太郎电车》与《勇者斗恶龙》游戏

NEC N903i简明参数:

·体积:105×49×24 mm
·重量:112 g
·通话时间:190分钟(MAX)
·待机时间:540小时(MAX)
·主摄像头:320万像素CMOS传感器,支持自动对焦
·副摄像头:33万像素CMOS传感器
·内存扩展:microSD(TF卡)
·主屏:2.5英寸26万色TFT,分辨率VGA+(480×690像素)
·外屏:1英寸65K色TFT,分辨率120×90像素

[上一页] [1] [2]

本文导航:
·320万像素 NEC靓屏机王N903i曝光
·320万像素 NEC靓屏机王N903i曝光(2)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