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依旧低廉 TCL手写娱乐手机E500评测(5)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0日 10:36 eNet硅谷动力

音乐

  E500的MP3功能还是不错的,因为评测没有给耳机,所以小编利用外放功能听音乐,感觉还是比较出色的。外放的音量比较大,音质也还可以,估计戴上耳机后听MP3的效果也比较好。MP3支持后台播放,你可以边听MP3,边发短信或是看电子书。MP3支持播放列表,支持设置循环播放方式,支持快进、快退、暂停、播放、上下翻曲;支持曲目列表,支持背景播放,支持音乐均衡器(重低音、舞曲、古典乐、宴会、流行音乐、摇滚乐),可以详细显示歌曲属性包括歌曲大小、播放时间、专辑名称等,功能比较全面。

依旧低廉TCL手写娱乐手机E500评测(5) 依旧低廉TCL手写娱乐手机E500评测(5) 依旧低廉TCL手写娱乐手机E500评测(5)

图为:TCL E500的屏幕显示内容

依旧低廉TCL手写娱乐手机E500评测(5) 依旧低廉TCL手写娱乐手机E500评测(5) 依旧低廉TCL手写娱乐手机E500评测(5)

图为:TCL E500的屏幕显示内容

  在使用E500进行MP4播放时效果也很好,很流畅,没有停顿感,外放声音也很不错,支持七级音量调节。支持快进、快退、暂停,支持1/2、1、2、4、8倍速快进。播放MP4时,可以切换到横屏/全屏状态播放。配合较大的屏幕收看短片感觉还是不错的。值得一提的是,E500 MP4播放视频时还有一个独特的功能,就是可以将视频中的任意一个画面拍成照片,直接点“拍照按钮”就可以实现这一功能,照片自动保存到照片文件夹中,是一个不错的功能哦!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外观
·细节
·细节(2)
·屏幕
·音乐播放
·照相摄像
·电话本&短信
·游戏&其它功能
·传输扩展
·待机&总结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