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超值盛典 最高性价比时尚手机大推荐(3)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0日 08:23 中关村在线

摩托罗拉 V3i(报价 图片 视频 热评)

上市时间:2006年2月

上市价格:3180元

目前价格:1880元

超值指数:
超值盛典最高性价比时尚手机大推荐(3)超值盛典最高性价比时尚手机大推荐(3)超值盛典最高性价比时尚手机大推荐(3)超值盛典最高性价比时尚手机大推荐(3)

编辑点评:

    摩托罗拉V3i做为“刀锋战士”的升级之作,不仅在硬件配置有所提升,而且还加入了iTunes,使得该机在音乐播放方面的表现更加出色。该机从今年2月份上市时的3180元,经过9个月时间的洗礼,终于跌破2000元大关,目前1880元的价格还是具有较高性价比的,对于那些想购买既时尚又实用手机的朋友来说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摩托罗拉V3i延续了自己师兄V3的超薄翻盖造型,机身三围依旧仅有98×53×13.9毫米,而重量方面则达到了100克,比V3稍微重出了5克,不过握在手中感觉并不明显。摩托罗拉V3i的外屏采用了65536色96×96分辨率STN材质,内屏则配备了一块可视面积为2.2英寸,26万色的176×220分辨率TFT材质内屏,显示效果非常出众。

超值盛典最高性价比时尚手机大推荐(3)

点击图片查看摩托罗拉 V3i详细资料

    摩托罗拉RAZR V3i共有两个音乐播放软件,其中那个传统的界面我们比较熟悉,另一个就是大名鼎鼎的手机iTunes了。该机内置的123万像素摄头是一大新增亮点,但拍照软件却设计得中规中矩。它支持最大1280×960分辨率的图片,此外还可以选择640×480、320×240和160×120三种像素,黑猩猩、嘘声、海狸声、啵嘤声和喀哒五种快门声音。

超值盛典最高性价比时尚手机大推荐(3)

点击图片查看摩托罗拉 V3i详细资料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本文导航:
·摩托罗拉 ROKR E2
·索尼爱立信 W810c
·摩托罗拉 V3i
·诺基亚 3250
·索尼爱立信 W300c
·多普达 710
·摩托罗拉 A1200
·三星 SGH-D528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