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实用最重要 神达Mio169降价还送礼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9日 16:34 小熊在线
作者:BOA
  自从GPS导航开始趋于民用以来,各大PDA厂商也纷纷将该功能融于PDA当中。神达MIO 169便是一款加入了GPS功能的低价实用型车载导航设备。近期,这款MIO 169(大陆行货)推出降价促销,并有1GB SD卡赠送,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市场里看一下。

实用最重要神达Mio169降价还送礼

  神达MIO 169的体积为125.6×79.5×24.2mm,重172.35克,与普通的PDA差不多。 与传统的PDA一样,该机拥有一款面积为3.5英寸的巨大屏幕,采用半透半反射式TFT材质,即使光线较猛烈也可清晰看到显示内容。MIO 169作为车载导航设备,更偏重横向操作,面板的所有文字和标注都是横向模式,当然,它也是可以纵向使用。在屏幕附近,6个按键和1个五维导航键整齐排列,按键面积较大,弹性和手感都很不错。

  机身四周都分部着各种各样的接口和按键,如SD插槽、红外、耳机、充电、USB接口等等,在横置设备时,音量键位于右侧,三维滚轮式设计十分适合驾驶时操作。MIO 169的电源开关比较特别,位于设备背面的一个小洞之内,需要利用触笔的笔头进行控制,而RESET键则位于红外接口旁边,同样需要触笔操作。

  MIO 169采用内置锂电池,不能自由更换,有所不便,但电池容量高达1350mAh,最多可坚持4.3小时的户外使用时间。总体来说,MIO 169在外形方面很有自己的特色,尤其GPS天线设计非常巧妙,作为主攻GPS应用的车载设备,MIO 169外形设计相当出色。

  MIO 169应用了PPC 2003 SE操作系统,其内置功能相信各位PPC用户都十分熟悉了,宇达电通也没有加入更多的特色功能。处理器方面,MIO 169采用英特尔PXA-255 400 MHz,因此速度相当迅捷,日常操作、GPS操作和运行软件都没有任何迟滞。对于PDA应用来说,MIO 169拥有32MB FLASH+64MB ROM。内存容量并不算大。

  扩展方面,MIO 169支持SD/MMC扩充,标准的mini USB接口也有配备,也支持红外功能,但对于更高级的蓝牙和Wi-Fi则不提供支持,尤其蓝牙接口的欠缺令人略感失望。

  作为一款比较低端的产品,Mio 169基本将功能都定位在GPS导航上,同时价格也比较诱人,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去市场看看。

[产品名称] 神达 Mio 169(大陆行货) [参考价格] 2380元 送1GB SD卡 [经销商家] 全线数码 [联系方式] 西溪数码港C132 电话:56779431

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去全线数码 (商家在线会员)各门市店看看。提及本站,你将得到更好的价格和服务。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爱问(iAsk.com)



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