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酷派728B高调登场 双胞胎世界冠军为“双待机王”助阵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9日 16:27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厂商来风


  近日,前体操世界冠军李大双、李小双“双双”成为双待机手机的形象大使,为这一热门的手机新品类代言。同时,被业界冠以“双待机王”称号的酷派728B也高调亮相,一举成为双网双待机中的旗舰产品。这对“冠军”孪生兄弟组合恰到好处地体现出双网双待机的“双双”功能:一边是CDMA网络,一边是GSM网络,两张网就像双生儿,而双网双待机则像承载这双生儿的平台,让“他”们尽展冠军风采。

  李大双、李小双兄弟是中国体操界的传奇人物,李大双多次获得国际、国内比赛的冠军,而曾被评为“世界十佳”运动员的李小双,更是获得巴塞罗那奥运会男子自由体操冠军、亚特兰大奥运会男子个人全能冠军。目前他们已转型为成功商务人士,与酷派728B的顶级性能和商务功能极其吻合,可谓是天合之作。 
 
  世界冠军李氏兄弟的“双双”代言,首先充分契合了酷派728B手机的“双待机”功能。酷派728B作为双待机的王者,其最大特色是采用了第二代双待技术,保证CDMA和GSM两个手机号码可以同时处于待机状态,支持CDMA800M/1900M、GSM900M/1800M/1900M五种频率,确保用户可以自由地在五大洲160多个国家进行通信,用户可以根据不同国家、不同地区的网络状况自由选择网络,享受真正不受地理、网络限制的“双待”服务。

酷派728B高调登场双胞胎世界冠军为“双待机王”助阵

  而酷派728B的王者风范、顶级商务功能也和李氏兄弟的商务身份不谋而合。有“双待机王”之称的酷派728B在硬件和软件上均实现了全面突破,融合了目前通信终端领域内的各项顶级功能,具有GRS卫星导航、蓝牙、名片识别、软件无线升级、手机防盗、电子指南针、无线小秘等多项超强商务功能。同时酷派 728B还是一款Win CE系统智能手机,双CPU驱动,处理速度极快,为移动商务应用搭建起了高效、可靠的硬件平台,堪称一部“微型电脑”。

  李大双、李小双兄弟,既是前世界冠军、中国体操界的领军人物,如今更是成功企业家的代表人物,与酷派728B的高端定位完全吻合,充分演绎酷派728B作为“双待机王”的冠军风采!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爱问(iAsk.com)



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