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成功人士打造 华为商务手写机C7168试用(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9日 14:00 天极yesky

细节接触

    作为一家老牌的电信网络解决方案供应商,华为其实从2005年4月才正式拿到了国家颁发的手机生产许可证,正式推出自主品牌的品牌手机。作为试水手写商务手机的第一款产品,C7168以1580元低价切入,着实让人佩服。与国外品牌动辄4000元以上的商务手机价格相比,这个价格甚至连一些国产的普通手机都不如。以至于让人怀疑这个价格是否能够真的实现完全的商务以及隐形的功能。不过从外观上看,华为C7168机身尺寸控制在了99.6x50.5x16.8毫米,重量也只有110克,作为手写手机算是身材娇小的了。而且它的整体设计倒也是典型的商务机设计。

成功人士打造华为商务手写机C7168试用(2)

图为:华为C7168手机

    作为商务手机的代表功能:全屏手写,自然是华为C7168最基本的功能。因此上键盘自然就省略掉了,2.2寸的大屏幕虽然不是QVGA的,却也具备176×220像素,在亮度和对比度乃至色彩准确程度上,都值得表扬。当然, 如果能为用户设计一块显示更细腻的QVGA屏幕,就更加完美了。

成功人士打造华为商务手写机C7168试用(2)

图为:华为C7168手机

    实际感受中,华为C7168手写识别速度一般,并不是很快,但识别率还比较让我们满意。基本上能够准确的识别大部分潦草字体。

成功人士打造华为商务手写机C7168试用(2)

图为:华为C7168手机

    需要说明的是,这款华为C7168不具备摄像头,不支持拍照和录像,这成了它的一大缺憾。不过考虑到价格,这似乎也在情理之中。还有就是它的触控笔被设计到了机身的右下角,使用起来稍微有些不够方便。我们认为将笔槽设计到机身的顶部才是更合适的方案。

成功人士打造华为商务手写机C7168试用(2)

图为:华为C7168手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本文导航:
·手机外观
·机身细节
·机身细节(2)
·隐形功能
·娱乐功能
·商务功能
·待机总结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