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摩托罗拉手机专题 > 正文

音乐3G双响炮 摩托直板手机E770热卖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9日 09:48 IT.COM.CN

文/纵星

提示:购买水货手机没有质量保障,请谨慎选择!

编辑观点:3G对我们来说是一个既熟悉又陌生的概念 ,早在联通上CDMA1X的时候 就沸沸扬扬的传起了3G的消息,但是到现在,中国政府还没有颁发3G拍照给任何一家移动运营商,而3G手机,更是给我们一种贵族手机的概念,实际上在改版手机市场,有很多3G手机因为国内使用不了3G功能而低价销售,有的价格甚至比普通手机的价格还要低。

   [安徽行情] 这次重返合肥市场的摩托罗拉 E770(图片 热评)就是这样一款3G手机 乍一看,E770 和MOTO的E398 几乎是一样的外形,但是由于3G考虑到支持视频会议 所以E770比E398多了一个前置摄像头。 目前市场上面能见到的E770都是全球最大的移动运营商沃达丰的定制机型,机器产地是中国天津,但是没有在国内上市。

音乐3G双响炮摩托直板手机E770热卖

点击图片查看摩托罗拉 E770详细资料

  E770集蓝牙,支持扩展内存卡,立体声扬声器等市面流行的功能于一身。作为E398的升级版本,拥有这些E398本来就拥有的功能和多出一个并不怎么实用的前置摄像头以及我们使用不上的3G功能,并不能成为它取代E398 的理由,那就让我们来看看E770在E398的基础上面作出了哪些改进。

音乐3G双响炮摩托直板手机E770热卖

点击图片查看摩托罗拉 E770详细资料

  首先E770的内存提升到32M,这对于不愿意购买TF储存卡的用户来说 显然是个很好的消息32M的内存 对于放一些常用的铃声和软件来说足够了,而且支持了在微软系统手机上面比较常见的飞行模式,这样即使在飞机上也不需要关闭手机。只要关闭手机的GSM模块即可。

音乐3G双响炮摩托直板手机E770热卖

点击图片查看摩托罗拉 E770详细资料

  其次,作为一个以音乐为卖点的手机。它支持了Advance Audio Distribution Profile协议,一般通过蓝牙耳机听音乐的话,是感受不到立体声效果的 但是支持A2DP传输协议的手机配合立体声蓝牙耳机设备,便可以享受到无线立体声音乐播放。

  还有一个也许我们用不上的功能,就是沃达丰提出的“即看式下载”功能,这个功能可以让手机在尚未完全下载完多媒体文件之前,便可以进行优先播放,打个比方。一个10M的媒体文件,一般手机是把全部下载完了再播放,而E770可以下载了1M时就开始播放。在播放的同时完成后面的下载。当然这个对于我们现在还在用的GPRS无线数据下载没有多大的实际意义。

  E770提高了对TF储存卡的支持 最大支持到了512M 。目前市面上性价比比较高的TF卡也就是512M的TF卡,价格大约150元左右。 如果考虑千元左右的手机 那么不如考虑一下这款性价比极高的E770。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