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柯达关注手机照片打印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8日 17:35 驱动之家
作者:木艺儿

  在澳洲,200万像素的手机开始流行之后,大约每7张用手机拍下的图片中,就有1张被打印出来。柯达看准了这一市场,在许多摄像手机店出售柯达照片打印机,为手机提供专业的打印服务。

  现在的手机中,大约有15-20%的手机具有200万像素的摄像头,而算上130万像素或者更低质量一点的相机,那么每年用手机拍摄的照片约有730亿,预计到2009年这个数字将被改写为1300亿。这表示,人们喜欢拍照,就算是图像质量不算太高,另一方面,你的手机随时都会在你身边,经常开着,取用方便,想拍就拍,远比数码相机方便。

  手机摄像头的像素还在不断提高中,诺基亚和索爱都推出了320万像素的手机,明年诺基亚将会推出500万像素的产品,而三星在韩国已经放出了千万像素的摄像手机。这可能意味着,以后一般的摄影发烧友的最佳选择不是一台消费级DC,而是一台不错的手机。

  柯达为手机准备的

打印机名为Kodak Easy Share Photo Printer 350,用
蓝牙
和USB连接,采用热升华打印技术,能打印出不错的4X6英寸图片,就跟传统照片一样,并带有防水防紫外线保护,能保存很久。这种打印机只在手机商店出售,价格约为199澳元,有时会与高像素摄像手机捆绑销售。同时,它也被提供给手机商店作为展示之用,客户们经常会感受到意外的惊喜。

  柯达靠这一手段争取了不少客户,不过分析家认为佳能、惠普、爱普生不会任由柯达坐大,不过,它们的市场将会因柯达这一行为受到相当的冲击。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爱问(iAsk.com)



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