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自带4GB闪存 索爱最强音乐手机W950i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8日 16:50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陈艾林

 

    诺基亚近期推出大量的音乐版手机无疑给索爱的音乐手机冲击最大。索爱的W950行货版本W958C也赶紧上市。而改版机索尼爱立信 W950i 的提前上市给了W系列更完美的补充,除了出色的音乐功能,内置Symbian 9.1 UIQ 3.0的智能系统,4G闪存都是大受欢迎,上市时报价高达6千多,水分较多,如今4620的价格让这款WALKMAN音乐机王更有让有拥有的冲动。

 

自带4GB闪存索爱最强音乐手机W950i到

索尼爱立信 W950i  图 库  评 测  比 较  论 坛

    索尼爱立信 W950i 是迄今为止发布的第六款Walkman手机,拥有着酷似M600的外型设计,仅在配色,按键方面作出小的修改,造型笔直而爽朗,外壳采用大量的磨砂质感材料,键盘完全平坦,设有独立的MP3控制键。三围为106×54×15mm,除去薄到BT的三星i320和MOTO Q之外,绝对称得上是

智能手机中的至薄水准,宽大的机身也带来了2.6英寸的超大屏幕,视觉冲击一流。

自带4GB闪存索爱最强音乐手机W950i到

    索尼爱立信 W950i 也是配备了26万色的TFT触摸屏,分辨率为流行的QVGA级别,这一点与与先前两款同为UIQ 3.0操作平台的机型M608c和P990没有区别。不过W950i没有配备双扬声器,使得音量略显不足,这一点让人有些遗憾。扩展性方面,W950i提供了常见的红外线和蓝牙传输,其中蓝牙版本为最通用的1.2版本,并支持蓝牙立体声输出。

自带4GB闪存索爱最强音乐手机W950i到

  索尼爱立信 W950i 50i的最大亮点就是手机内置了4GB的闪存卡,与起以往的微硬盘相比,机子具有更高的传输速率以及更强的抗震性能,而且给机子的音乐播放提供了超大的储存空间。与此同时,机子还配置了FM收音机、Opera8.0浏览器、RSS新闻阅读器以及读写Excel、PPT以及Word文档格式的能力。美中不足的地方则是手机并没有提供摄像头。

自带4GB闪存索爱最强音乐手机W950i到

    值得一提的是索尼爱立信 W950i 作为W系列中首款智能机,在播放能力上也自然非常的强劲,将智能与音乐完美的结合在了一起。也成就了W950是索爱目前最高端的音乐手机的地位。W950支持的音乐格式包括主流的MP3,AAC,AAC+,E-AAC+,WAV和m4a等播放格式。通过软件传输到W950中,手机可以自动获取歌曲的ID3信息。所有的歌曲按照歌手名、专辑名、歌曲名、音乐类型等等多达7种的方式来归类。曲单可以通过PC来自主定义。另外还支持后台播放,音乐功能相当的强大。

自带4GB闪存索爱最强音乐手机W950i到

    最令人感到遗憾的是省去了最流行的摄像头,在市场竞争中难免会受到不少的冲击,毕竟诺基亚推出的音乐版十分引人瞩目,加上诺基亚的双摄像头,索爱W950在硬件配置上还是显的小气了些。在剔除了新机上市的大量水分后,4620元的价格开始渐露杀相,关注这款手机的朋友不妨多留意。

经销商联系方式如下,同时提及太平洋PConline成都站的网友将会得到更好的价格和服务!

[参考价格]:索尼爱立信 W950i   4620元[全新大陆行货]

[经销商]:易购得数码电子
[咨询电话]:13111869859
[联系QQ]:82110085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爱问(iAsk.com)



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