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金属手机最新价!诺基亚E50跌破2000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8日 05:38 小熊在线
作者:小熊在线-Timel

    诺基亚推出的E系列最低款就是拥有金属外壳的这款E50,在市场上销售一直稳定的该机最近价格有所调整,售价已经跌破2000元,喜欢的朋友可以考虑考虑。

金属手机最新价!诺基亚E50跌破2000

    E50搭载了symbian9.1

操作系统和S60第三版软件界面,拥有一个2英寸26万色QVGA(320*240像素)分辨率TFT屏幕。即使不是E60的352*416,效果也是着实不错的。

金属手机最新价!诺基亚E50跌破2000

    E50在软件应用方面,为了和其他E系列产品体现一定的差异化,增加了一些新功能。该手机在商务应用功能上同样结合面向中低端市场的特色进行了量身定制,通过与Avaya公司合作的 one-X Nokia 60移动版本智能通信功能来赢得用户的青睐。其特色在于手机可由虚拟网络电话节省昂贵的通讯费。只要结合公司内部电话交换系统,员工利用E50所拨打出去的电话,可直接转成内部的网络电话,无论是长途电话或是国际电话,全部都以室内电话费计费,因而能够极大的节约企业和员工的通信费用支出。从这个意义上来看。诺基亚E50确实是一部特别适合作为企业内部使用的商务手机。

金属手机最新价!诺基亚E50跌破2000

    E50的机身尺寸为113*43.5*15.5mm,重104g.尤其是15.5mm的厚度,在诺基亚的直板机中还是不多见的,入手后才能感觉出这款机器的舒适度。E50的外置扬声器以及130万的内置摄像头。在E50发布前,就有该机要取消摄像头的消息,现在到货的还是摄像头版,或许一段时间后会有无摄像头版的E50出现也不一定。

金属手机最新价!诺基亚E50跌破2000

    诺基亚的金属后盖,很结实,细节处理也很精致。

金属手机最新价!诺基亚E50跌破2000

    这款E50的报价为1990元,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到中关村海龙电子城二层2006精品间010-82660705、13366668197找徐先生,也可登陆网站 明逸数码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爱问(iAsk.com)



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