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索爱K800问鼎冠军 十月手机销量排行榜出炉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7日 18:33 IT168.com
作者:牛三斤   

  【IT168 资讯】或许瑞典商人最喜欢做的事情之一就是将自己销售的商品进行统计之后公布于世,比如我们熟悉的每月都会发布全球手机销量排行榜的Krusell公司就是最好的证明。而现在,瑞典最大的家电联锁店EL Giganten也日前公布了今年10月全瑞典最畅销手机的销量排行榜。下面让我们来看看,在这个北欧国家什么样的手机最被受追捧。

索爱K800问鼎冠军十月手机销量排行榜出炉
 
  其实答案几乎没有任何悬念,瑞典人的爱国热情通过购买的手机品牌已经表露无疑。索爱手机成为几乎所有瑞典人的最爱。其中,索爱第一款Cyber-shot手机K800在击败多款自家兄弟手机成为瑞典上个月最畅销的机型。而上市并不太长的索爱第一部滑盖Walkman手机W850则保持了良好的上升势头,占据了排名第二的位置。接下来出人预料的则是索爱第一部翻盖Walkman手机W300赢得了销量第三的位置。此外,索爱第一款运动Walkman手机W710则抢占了销量第四的宝座。这一切看来似乎瑞典人对于索爱的“第一款”手机有着特别的爱好。不过,作为全球第一品牌的诺基亚手机在瑞典市场上也同样表现不俗。其中,诺基亚滑盖手机6111和运动三防机5140i击败索爱折叠镜面手机Z610后,分别杀进了销量排行第八名和第九名的位置。还是充分体现了诺基亚手机无往不利的市场竞争力。

索爱K800问鼎冠军十月手机销量排行榜出炉

  顺便一提的是,尽管索爱今年的智能旗舰P990未能进入该销量排行榜前十名。但在不久前由瑞典著名手机杂志《mobil》发起,读者评选的2006年年度手机大奖中一举击败众多好手,赢得年度智能手机大奖。而本次高居榜首更是赢得了年度拍照手机的殊荣。此外,索爱W850还赢得了年度音乐手机大奖,诺基亚N93则勇夺年度多媒体手机大奖。至于今年大热的LG巧克力手机则赢得了年度最佳设计大奖。

  总的来看,和我们想象的欧洲人喜欢直板手机和追求简约实用的风格完全不同。瑞典人同样也非常喜欢翻盖手机并且也绝非我们认为的那样钟爱简单实用的产品。从整体销售成绩来看,中高端手机几乎成为了瑞典人的不二选择。

EL Giganten十月手机销量排行榜

第一名:索爱K800
第二名:索爱W850
第三名:索爱W300
第四名:索爱W710
第五名:索爱Z530
第六名:索爱Z710
第七名:索爱K510
第八名:诺基亚6111
第九名:诺基亚5140i
第十名:索爱Z610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爱问(iAsk.com)



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