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我是女生 四种风格女性手机推荐(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7日 13:43 eNet硅谷动力

  摩托罗拉 A1200(报价 热评 视频)

  摩托罗拉A系列一直是高端商务用户的首选装备之一,但特殊的定位也使得A系列产品一直以男性商务机的姿态出现,老气横秋的造型很难让年轻人尤其是女性用户激发购买的兴趣,只到2006年A1200的出现。

我是女生四种风格女性手机推荐(2)

图为:摩托罗拉A1200手机

   A1200在外观上一改往日的老气风格,精致另类的外观将摩托罗拉的“三米法则”贯彻的淋漓尽致,首先A1200的三维仅仅为95.7×51.7×21.5mm,加上100g的体重,比之以往A系产品已经算是窈窕淑女,而A1200最引人注目的就是采用了透明的水晶材质翻盖面板,M标志的听筒镶嵌其上,两条听筒线路游走于面板之上,半透明的翻盖给人带来一种神秘、时尚的另类气息,加上黑、红、白三种时尚颜色的加入,使这款被称为“明”尚品PDA的A1200一经推出就受到了广大时尚女性的推崇。

我是女生四种风格女性手机推荐(2)

图为:摩托罗拉A1200手机

  A1200采用摩托罗拉驾轻就熟的LINUX智能操作系统,Intel XScale PXA270 312MHz为A1200提供有力的后台保证,内置real Player多媒体播放器,支持MP3、MP4、AAC+等多种音乐格式,支持FM收音,影音娱乐方面总体来说继承了娱乐机王E680I的表现,不过将2.4英寸QVGA分辨率的手写触摸屏升级到了26万色,显示效果更加出色。

我是女生四种风格女性手机推荐(2)

图为:摩托罗拉A1200手机

  拍摄方面,A1200采用了一枚200万像素CMOS摄像头,最大支持1200×1600象素的照片拍摄和动态视频摄录,支持微距功能,并具备名片扫描技术,对于一些对此有特殊需要的商务用户来说,这无疑是一个极具诱惑力的设计。

  A1200内置了10MB左右的动态内存,最大支持512MB的TF卡内存扩容,支持标准迷你USB数据线数据传输,支持立体声蓝牙传输,支持3DJAVA,而且通过加装MPKG软件以达到更多的扩展功能,极具DIY乐趣。

  优点 极具魅力的外观设计,LINUX系统功能强大

  缺点 不支持存贮卡热拔插,机身自带内存较小

  编辑点评 A1200的出现,颠覆了摩托A系手机的传统,精美绝伦的外观设计,强大的PDA功能,足以满足对于外观和功能两方面都有需要的女性商务人士需要,如今行货已经报进3K,而水货更是仅仅2K出头,性价比相当出色。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本文导航:
.三星 SGH-E898
.摩托罗拉 A1200
.联想 i807
.夏新 E601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