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不凡气质 三星时尚翻盖手机C408评测(5)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7日 11:42 太平洋电脑网

拍摄专项

  C408为用户提供有30万像素的摄像头,虽然在参数上不能和高端机型的百万像素相对比,不过面对消费者已经慢慢培养起来的从摄像头进行日常拍摄的习惯,配置一个摄像头显然是名至的决定。为配合整体机身的造型,C408的摄像头设计同样相当简结,自拍镜和闪光灯都没有配置,摄像头被安排在机身上翻盖的黑色的位置,从一圈银色的金属包围,起到很好的画龙点睛的作用。

不凡气质三星时尚翻盖手机C408评测(5)

30万的摄像头

  相对于简单的摄像头配置,C408的拍摄选项更显丰富,而且大多为现在十分受消费者欢迎的趣味相框拍摄。按动拍摄的快捷键启动拍照功能之后,就可以快速地进入全屏取景的拍摄状态。除了其它手机都具备的“效果、相框和模式”等一般的功能之外,最特别的要数C408内置的“镜像和反转”这两个功能,其拍出来的效果可以使照片像自己在镜子中的影像一样,或者直接使照片与真实的景物上下倒转。而且两个效果是可以一起使用,让拍出来的照片更加具有趣味。

不凡气质三星时尚翻盖手机C408评测(5)不凡气质三星时尚翻盖手机C408评测(5)不凡气质三星时尚翻盖手机C408评测(5)

拍摄选项

不凡气质三星时尚翻盖手机C408评测(5)不凡气质三星时尚翻盖手机C408评测(5)不凡气质三星时尚翻盖手机C408评测(5)

拍摄选项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本文导航:
·手机外观
·机身细节
·屏幕效果
·铃声表现
·拍摄专项
·电话本
·短信
·日常软件
·待机总结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