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飞利浦手机专题专题 > 正文

雄鹰展翅 飞利浦旋屏手机968仅为2358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7日 09:30 太平洋电脑网
文/不知道

  [广西行情] 一提到待机,大家一定会联想到飞利浦手机,但是这个卖点已经炒得太久,长此以往飞记的手机会难再有突破点;而今天带大家来看一下飞利浦 968(报价 热评 视频)这款手机不仅很好的继承了飞记手机优良的待机传统优势,而且是飞记第一款采用Linux系统的智能手机,时尚的外观以及娱乐功能同样也是这款手机的亮点,价格方面调整以后更加实惠,为2358元。

雄鹰展翅飞利浦旋屏手机968仅为2358元

点击图片查看飞利浦 968详细资料

  在造型上,968依然有飞记手机那种强烈的金属感,拉丝面料不仅手感舒适,并且十分刚毅而大气,有种非常浓重的商务气息。体积为:95×48.7×25mm,重约128克,很有分量。键盘方面比较另类,五维导航键安排在键盘区的左侧,而功能键则整体安排在右侧,这种非对称的设计,在某种程度上也提高了操作的效率。

雄鹰展翅飞利浦旋屏手机968仅为2358元

点击图片查看飞利浦 968详细资料

  这款折叠造型的手机并没有外屏,内屏采用了26万色的TFT可旋转手写触摸屏,2.2英寸。高达QVGA(240×320像素)级别的分辨率。摄像头安装在机身侧面的转轴上,利用屏幕的旋转可方便实现各个角度的取景拍摄,130万像素摄像头最大支持拍摄分辨率为1280×1024像素的相片,最大提供8倍数码变焦,拥有5种白平衡选择,TV-OUT电视输出功能将拍摄娱乐和实用发挥到了及至。

雄鹰展翅飞利浦旋屏手机968仅为2358元

点击图片查看飞利浦 968详细资料

  飞利浦968是飞利浦首款采用Linux系统的手机,支持MP3和视频播放,40MB的内存还支持廉价的SD卡扩展,最大的遗憾就是没有提供红外线或者蓝牙的支持,只能通过支持数据线来实现文件的传输。

  这款手机的标准配置有:充电器, 手写笔,USB 数据线,豪华立体声耳机,A/V TV 连接线,感兴趣的朋友去看一下真机吧。

[参考价格]:飞利浦 968 2358元
[网购电话]:0771-2027214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