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至尊大哥大 诺基亚8800SE双电双冲送蓝牙耳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6日 14:01 天极yesky
椰风 

  【天极网北京11月6日消息】作为诺基亚8800的升级版--8800SE(详细信息)的面世,更加稳定了诺基亚在高端市场的统领地位。它在软硬件都修复了以往的不足,更加贴近了时代的潮流趋势,刚柔并尽,彰显了高贵的气质。刚上市时近9K的价格已跌落近8K。今天传来行货最新报价,北京吉恩吉再度降价,惊爆7700元,并且还是双原电双原充外带原装蓝牙耳机和皮套的豪华配置,超具诱惑力。

至尊大哥大诺基亚8800SE双电双冲送蓝牙耳机

至尊大哥大诺基亚8800SE双电双冲送蓝牙耳机

至尊大哥大诺基亚8800SE双电双冲送蓝牙耳机

  在外观方面,8800SE(详细信息)版有了一些细节上的改进。依然采用了不锈钢材质打造,不过并不是像之前8800那样表面经过拉丝处理,此次经过抛光处理的表面更有光泽。在于前后机身多了一凹槽,便于姆指推开滑盖,完美契合手掌曲线,更加人性化。采用了26万色的TFT屏,分辨率为208×208像素,139g的体重使其显得非常有分量,更适合男性使用。

至尊大哥大诺基亚8800SE双电双冲送蓝牙耳机

  诺基亚8800SE版将前作用户苦不堪言的50万像素镜头悄然提升,拥有200万像素的cmos镜头自然极尽奢华,支持拍摄最大分辨率为1600x1200像素的图片并具备3GP格式的有声视频录制。

  而在其他方面,8800SE版选取高端的64和弦铃声,支持MP3,AAC等格式音乐铃声。并且独具特色的收录有著名作曲家和情境音乐开创者 Brian Eno 特别创作的铃声。内存方面,提升到128M内存空间,保证了手机日常的工作使用。 可利用蓝牙技术无线连接无缝同步数据和进行声音传输,内置FM收音机并能够通过Java MIDP2.0下载更多游戏。

至尊大哥大诺基亚8800SE双电双冲送蓝牙耳机

至尊大哥大诺基亚8800SE双电双冲送蓝牙耳机

  另外8800SE(详细信息)版的手机电池容量的增加,更加延长了待机时间。并且还支持语音拨号 语音命令,免提通话,录音功能等附加功能。可以说,无论在拍照、娱乐还是商务功能方面都能够尽在掌握。

  总之,8800SE版之所以更加完备,在于摄像头从50万像素提升到200万,内存更是从64MB增加为128MB,并且MP3彩铃和数据音乐播放器等功能的完善,顺应了时下的流行风潮,适合商务人士的需求,是一款可遇而不可求的手机极品。感兴趣的朋友就去北京吉恩吉看看吧。

  阅读关于 手机 手机行情 诺基亚 8800SE 的全部文章

  诺基亚 NOKIA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爱问(iAsk.com)



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