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金属诱惑 七喜轻薄娱乐手机M33评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6日 12:15 太平洋电脑网

  七喜作为国内知的IT厂商,无论在PC电脑市场、或者是国内IT业的分销业务上都有着出色的表现。而就在8月份七喜控股宣布已经取得手机生产牌照,正式进军国内竞争已经相当激烈的手机行业。相对于在PC领域行事一直以低调作风示人七喜控股来说,这一次对手机市场的战略投资并没有引起太多人的注意。不过,就在短短的几个月时间,七喜品牌的手机已经正式来到我们的面前,面对已经得到充分竞争的中国市场来说,七喜品牌是否可以得到消费的者的认同?或者让我们在七喜推出的产品中来找寻答案。

  对于一个市场的后来者后来说,要快速地得到消费者的认同,你就必须给已经领先的竞争对手想得更加远,做得更加全面。纵观M33的总体表现来说,似突具有某种挑战者应该具有的特质。M33配置有高分辨率的屏幕,130万像素的摄像头,音频、视频的播放能力,硬件的配置可以满足到大部分用户的要求。当然,我征服一个消费者的心,这样还远远不够。除了硬件在的配置,其它的软件是否也同样的出色?让我一起来检验一下。

金属诱惑七喜轻薄娱乐手机M33评测

M33的造型时尚

外观设计

  自从V3的成功之后,轻薄的手机设计便在成为了潮流的主旋律。在整体的造型方面,七喜的M33同样吸收了不少潮流的设计理念,为M33引入了轻薄基因元素,使M33更加的时尚、动人。而这并不是简单的运用,在此基础之上,我们可以看到M33将更多的中国元素融入到设计方面。使M33散发出丝丝中国古典香气。对于成熟、稳重的商务人士来说,这应该是不可多的卖点。

金属诱惑七喜轻薄娱乐手机M33评测

机身采用轻薄的设计

  对于轻薄的概念,M33运用的相当成功。整体的机身厚度被出色地控制在11.8毫米的范围之内,使人可以轻松地将M33把握在手中。而整机的体积方面,107.6×46.6×11.8毫米的机身面积,再加上控制在90克的机身重量。在机身的料质方面,M33在机身的面板上使用的是抛光的塑料材料,而机身的边角位置也配合上抛光金属设计。无形中使M33凭添几分的成稳的感受。而在颜色的选择上,我们并不难看出其商务手机的定位要求,只是简单地采用黑色的主色调,再加上使用银色来达到修饰的效果。不过,由于所有使用的材料都使用到抛光的处理,油污的问题并必不可少地出现在M33的身上,影响到整体的外形的美观,需要用户不时的清理。

金属诱惑七喜轻薄娱乐手机M33评测

M33的设计相当简结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外观设计
·背面设计
·键盘设计
·屏幕效果
·铃声效果
·拍摄专项
·实用功能
·实用功能(2)
·娱乐扩展
·音乐播放
·待机总结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