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梦想成真 MOTO在2008年将推出百元手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6日 10:51 IT168.com
作者:黄钦东 编译   

 【IT168 报道】据CNET News.com消息,手机巨头摩托罗拉公司主席戴维德.布朗日前透露,到2008年的时候,发展中国家手机制造成本将降低到15美元。

  按照这个数字计算,全球手机普及率将迅速提高,届时将有大约一亿新用户加入手机用户行列。据布朗先生透露,造成手机制造成本暴跌的主要原因是零配件产品的供过于求,越来越多的手机零部件制造商加入市场,因此未来必将出现过渡饱和现象。在日前召开的英国工程技术研究所会议演讲上,布朗表示:“摩托罗拉正在考虑,试图在2008年左右推出低于15美元的手机产品。”

梦想成真MOTO在2008年将推出百元手机
摩托罗拉百元手机2008见!


  另一方面,未来摩托罗拉还将把更多的高科技产品引入发展中国家。专家表示,手机等移动产品对于经济的发展十分有帮助,据一份来自伦敦经济学院的调查报告,“10%的手机用户普及率提高,将到来本土0.6%的国内生产总值提升!””毫无疑问,这个数字是令人惊讶的。“布朗表示,“发展中国家应该大力倡导手机的普及,而不应当把他视为奢侈品而加以重税。”

  据GSM协会调查表明,50个发展中国家,就有14个的手机制造税高于产品成本的20%。据经济学家预测,如果在2008年之前可以把超低价位手机引入发展中国家市场,50个发展中国家中的手机用户数量,将迅速增加9.3亿个,并且迅速提升这50个国家与外界的沟通能力。“当无缝连接移动时代到来的时候,人们才会意识到这个概念将为生活带来多大的改变。”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爱问(iAsk.com)



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