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顶级魅力 3500元以上王牌强机推荐导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6日 09:02 太平洋电脑网

    前言:随着手机功能的越来越强大,手机开发商对手机的定位也越来越高。人们对手机的看法似乎发生了不小的变化,从最初的只为了用来打打电话,发发短信,到后来流行的彩屏、和弦、拍照功能。近年来除了各项附加功能的加入,手机的可玩性变成许多人追求的另外一个方向。目前看来,包括音乐、拍照以及时尚的外观设计仍然是手机的流行趋势,但不可否认,手机从简单的通话工具逐渐向智能化发展,智能手机已经成为各厂商与广大消费者大力追捧的重点。

  目前

智能手机使用的主流操作系统可以分为Symbian、Windows Mobile、Linux和Palm 4类。而3500元可谓一个高分水岭。在而今天箱子就为大家带来几款3500元以上的极品王牌智能手机。

索尼爱立信 M608c(报价 热评 视频)  推荐价格:3500元

操作系统:Symbian操作系统9.1版本 UIQ 3.0平台

  索爱M608c的出镜率实在高得惊人,外观设计精美,声色俱佳,功能丰富,M608c这几点完美的结合了起来,代表手机在外型上的最高境界。在保持商务手机内敛和简约风格的同时,融入时下流行的超薄设计,只有15mm厚的超薄机身让人看到了商务机对时尚的追求。分辨率达到了240×320像素的2.6英寸QVGA触摸屏幕,让M608c充满了不可抗拒的迷人魅力。

顶级魅力3500元以上王牌强机推荐导购

点击图片查看索尼爱立信 M608c详细资料

  M608c的外形设计如此出色,在功能上的表现自然也不俗。该机搭载了Symbian操作系统9.1版本及UIQ 3.0操作平台。内置了QuickOffice软件集,可以对PowerPoint、Word和Excel进行浏览和编辑;而Java MIDP 2.0、WAP 2.0、红外、蓝牙、数据线接口等功能也都应有尽有。

  UIQ只是一种在Symbian系统下的一种操作界面,使用这种操作界面的手机也是使用Symbian系统。也就是说,UIQ是基于Symbian智能系统的操作界面之一,仅仅是系统的一个界面外包装。UIQ的操作平台虽然不如S60那么家喻户晓,但同样出自Symbian操作系统的UIQ平台自然不会弱。定位商务之王的M608c在处理速度上可以和完全可以媲美Nokia的同等价位机型。同时机身正面所镶嵌的双功能QWERTY式键盘也极大的方便了文字录入。 

  总体来说,外型突出、功能强劲的M608c让人们将商务智能进行到底。

顶级魅力3500元以上王牌强机推荐导购

索尼爱立信M608c 优缺点一览:

优点:
.外观优雅大方
.商务功能强大
.键盘与手写的完美结合

缺点:
.存储卡价格高

顶级魅力3500元以上王牌强机推荐导购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索尼爱立信 M608c
.CECT Treo650
.三星 SGH-D728
.诺基亚 N73
.多普达 828+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