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手机促销线报专题 > 正文

6日手机行情:大牌滑盖娱乐新机卖229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6日 07:35 新浪科技
北京行情

    诺基亚5300(报价 热评)是上月底登陆京城的一款手机。这款手机是诺基亚Xpress Music系列的第三款手机,亦是该系列中唯一一部没有采用智能操作系统的机型。诺基亚 5300的市场定位是动感的年轻族群,因此不论是机身配置,还是主要功能组合都是从年轻朋友的角度出发。

    这款手机上市时间不久,不过价格已经出现了小幅松动。目前有些商家为其开出的卖价为2298元。虽然只下降了100元。但比起先前接近2300的售价还是便宜了一些。关注这款手机的朋友可以留意一下这个消息咯。

6日手机行情:大牌滑盖娱乐新机卖2290元

点击图片查看诺基亚5300详细资料

    5300采用了时下流行的滑盖设计,红白相间色彩活泼,边角做了圆润的处理,有几分运动手机诺基亚5500的风范。92.4×48.2×20.7mm的三围体积以及106.5g的机身重量,大小适中,鲜艳的颜色非常适合年轻人使用。

6日手机行情:大牌滑盖娱乐新机卖2290元

点击图片查看诺基亚5300详细资料

    除了外观惹眼之外,诺基亚5300配置方面也是不错的,屏幕方面,采用了26万色QVGA规格的TFT屏幕,显示效果可想而知。配搭起130万像素摄像头,可以拍摄分辨率1280×1024像素的照片,支持MPEG4格式的视频录制,虽然与时下200万300万当道的摄像头相比有些逊色,但是有胜于无,还是不错的。配合音乐功能的需要,该机可以通过机身内置的蓝牙、红外线、USB数据线接口等传输方式,进行传输存储,方便您掌握更多时尚音乐。

    该机不是智能手机,最大卖点是音乐播放功能,该机配备了MP3音乐播放器,支持MP3、AAC、AAC+、eAAC+等音频播放格式,并内建了播放列表,均衡器等功能,通过机身的2.5mm音频接口还可转换为更为标准的3.5mm接口,方便用户驳接更为专业的音乐设备,并支持A2DP蓝牙立体声耳机。虽然机身内存只有可怜的5MB,但通过Mirco SD记忆卡的扩展,该机最高可以获得2GB的存储空间,存放大约1500首流行音乐。加上机身两侧的音乐快捷播放键,让您更轻松享受音乐。

    作为一款新上市的手机,诺基亚5300的售价还算实在。而明确的产品定位和营销策略也可以让这款手机的受众很快明白5300是不是自己的选择。现在的售价不足2300,年轻的学生朋友可以考虑下了。

    [产品型号]:诺基亚 5300   2298元
    [咨询电话]:010-82311901、82311902
    [商家地址]:北京海淀区知春路13号航南大厦B座905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北京:诺基亚娱乐手机5300卖2290
·上海:索爱低端直板K310c便宜卖
·广州:LG巧克力手机KG90跌至2880
·深圳:索爱200万像素K750c只1899
·四川:三星滑盖D848欧版跌500元
·广西:诺基亚高端智能N72跌至3400
·浙江:摩托罗拉娱乐L6g只1250
·山东:三星300万像素D908欧版卖2500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