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复古雕花 索爱纯美手写折叠机Z558评测(3)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3日 13:08 太平洋电脑网

屏幕效果

  索尼爱立信Z558的屏幕因为采用了手写的支持,因此其取消了有机保护盖的支持,屏幕直接裸露在外,矜贵的屏幕因此需要加以小心的呵护。其与Z558的屏幕采用了与Z550相同的硬件配置,26万色的TFT屏幕可视面积为1.9英寸,分辨率同样为176×220像素,显示效果与Z550持平,画面亮度显示均匀,色彩还原准确鲜艳,色与色之间的过渡自然,字体显示的锐度十分高,屏幕提供了五级亮度的调整,在实际的使用过程中,Z558在中等亮度的情况下其便有着优秀的显示效果。

复古雕花索爱纯美手写折叠机Z558评测(3)

屏幕配置与Z550一致

  在操作界面上,Z558与Z550一样维持了以往索尼爱立信一贯的设计风格,十二宫格的传统菜单继续维持了良好的操控性,虽说Z558支持屏幕支持手写文字输入,但是在菜单操作的过程中则仍然需要通过键盘来完成,无法通过屏幕来以及手写笔来进行菜单操控。另外还有一点令人感到遗憾的是Z558与Z550一样不支持Macromedia Flash Lite主题格式,失去了一些极具冲击力的主题支持。Z558机身内置了多种不同风格的主题,同时也向下兼容K750,W800等机型的主题下载使用,个性化方面表现的较为优秀,其还内置了中国12生肖的剪纸墙纸,充分表现出了中国特色,用来进行墙纸以及屏保的设定非常独特。在其余参数的设置方面,Z558与W810等机型基本没有任何的区别,在此便不类述了,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参考W810等机型的测试报告。

复古雕花索爱纯美手写折叠机Z558评测(3)复古雕花索爱纯美手写折叠机Z558评测(3)复古雕花索爱纯美手写折叠机Z558评测(3)

具有中国特色的屏幕背景

复古雕花索爱纯美手写折叠机Z558评测(3)复古雕花索爱纯美手写折叠机Z558评测(3)复古雕花索爱纯美手写折叠机Z558评测(3)

具有中国特色的屏幕背景

条型外屏

  索尼爱立信Z558的外屏与Z550一样采用了蓝紫色背景灯的单色STN外屏,分辨率为128×36像素,受到其单色的原因以及分辨率的影响,其并不能够当作自拍取景器使用。单色的外屏用作状态屏幕,提供网络及电池状态、来电和时间信息、音乐曲目名称的显示。在待机的状态下通过长按音量调节键可以激活外屏显示。

复古雕花索爱纯美手写折叠机Z558评测(3) 复古雕花索爱纯美手写折叠机Z558评测(3)

小小的外屏显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本文导航:
·手机外观
·手机外观(2)
·屏幕效果
·铃声效果
·拍摄专项
·拍摄样张
·信息与电话本
·日常应用
·娱乐扩展
·多媒体播放
·JAVA性能
·待机时间与总结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