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摩托罗拉手机专题 > 正文

实用直板机 摩托罗拉待机王C118仅售299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3日 09:41 太平洋电脑网
文/Samda

  [深圳行情] 说到几百元级别的超低价手机产品,很多人都会想到市场份额不高的国产品牌手机,但事实上在行货卖场里面,最便宜的手机并不是来自国产品牌,而是来自世界通讯行业巨头之一的摩托罗拉移动,对我们以前手机行情文章有印象的朋友也许会记得我们不久前报道过的市场上最低价大品牌手机——摩托罗拉 C118(报价 热评),当时这款产品不足500元的售价确实吸引了很多人,而今天摩托罗拉再次作出惊人举动,把售价已经非常低廉的C118再次降价,最低报299元。

实用直板机摩托罗拉待机王C118仅售299元

点击图片以查看关于摩托罗拉 C118详细介绍

  C118采用直板造型,设计风格古朴典雅,机身尺寸为101.3×45.7×21.5mm,重约86.3g,这在现在的手机里也算是比较小巧的了。C118支持GSM900/1800网络,出于节约电力的考虑,C118仅配96×64像素的灰度显示的单色屏幕,是少数几部在今年上市却依然配备单色黑白屏幕的手机。

    C118上市做特价时依然标出499元的价格,而现在竟300不足,可见手机产品的利润还是比较高的。

  作为一款低端手机,C118的功能非常简单,目前流行的MP3、拍照和娱乐智能等都没有提供,手机基本功能包括:支持中文短信、动画屏幕保护、来电铃音识别、多种铃声及预置游戏、闹钟、货币换算、秒表和计算器等,是一款普及型的实用手机。

实用直板机摩托罗拉待机王C118仅售299元

点击图片以查看关于摩托罗拉 C118详细介绍

  [参考价格]:摩托罗拉 C118 299元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