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白送大礼包!NEC NQ超低价决战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3日 05:23 ezIT
作者:sky  

【ezIT行情】去年年底NEC发布了一款几乎让所有人大跌眼镜的机型NQ,它超薄的身材让以薄自居的V3系列低下了头。不过,它上市时5000余元的天价也让人遥不可及,经过一年的市场洗礼,NQ价格终于扶摇直下,一路狂跌,现在鸿信通手机网仅售1499元,而且现在还有一个更诱人的优势:购机赠送国产配件礼包(数据线+车载充电器+附加电池套+光盘),喜欢的朋友赶快鸿信通手机网联系哟!

白送大礼包!NECNQ超低价决战市场

NEC NQ是工作在GSM/GPRS 900/1800/1900MHz网络环境下的,其90.8×47.9×11.9毫米的三围和94克的重量,握在手里的感觉更加舒适,所彰显的魅力也是无法用语言形容的,NQ把轻薄诠释得可谓是淋漓尽致!NQ的内屏采用了65536色TFT材质的彩色屏幕,分辨率为176×220像素;外屏的分辨率则为96×39像素。手机整机采用了环形天线设计,银色的着色与机身外壳的黑色所组成的经典组合,带来强烈的视觉冲击。而摄镜头就设计在翻盖转轴中央位置,在不影响超薄机身设计的同时,还带出手机整机的简洁风格。很适合追求新奇的男性商务人士使用。

NEC NQ还内置了一颗130万像素CMOS的摄像头,可拍摄最大分辨率为1280×1024像素的照片,支持9格连环快拍,以及视频短片的拍摄。NQ的铃声为64和弦,内置播放器支持MP3音乐播放功能,手机拥有独立的扬声器。另外NQ手机拥有32兆的动态内存,可存储500组电话本和400条短信,支持JAVA扩展和蓝牙功能,以及支持电子邮件收发、WAP2.0以及MMS等手机基本功能。

NQ把轻薄概念诠释得淋漓尽致,功能方面紧跟时下潮面面俱到,对于外观时尚前卫、功能全面强大的NQ来说,鸿信通手机网1499元的报价,而且随机赠送:国产配件礼包(数据线+车载充电器+附加电池套+光盘), 已经是很不容易的了!有需要的朋友尽快和鸿信通手机网联系吧。
(责任编辑:e103)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爱问(iAsk.com)



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