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1636天:水货诺基亚N70究竟啥时候能降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2日 17:24 走进中关村

    【走进中关村 记者:明人】今天是QQ聊天室正式启用的第二天,相比昨天,聊天室的气氛活跃了不少,不仅有提问的朋友,还有帮助我们解答问题的朋友,讨论的气氛相当融洽,说实话,因为聊天室上得有些匆忙,所以程序方面还存在一些小BUG,版面的设计也存在不合理性。在征集了几位编辑的意见后,“中观网在线聊天室”第二版即将出炉,下面为测试截图:


1636天:水货诺基亚N70究竟啥时候能降价

相比之前的版本,新版聊天室主要进行了以下三个改进:

一、老版本中,编辑发言和网友提问是横向排列的,而且高度也不太合理,因此无法同屏显示,网友提问时还要时刻用鼠标拉动IE的滚动条,向上查看信息,十分不便,新版中此问题得以解决,已经改为竖直排列。

二、今天也有朋友投诉,由于聊天内容不断滚动和刷新,难以查看上面的聊天记录,新版添加了停止滚动按钮,聊天记录可随时查看。

三、版面的整体设计更加合理。

   有了新的聊天室,网友提问更加方便,编辑答疑的效率也会更高一些,当然了以上还只是测试程序,最终版本还要明天揭晓。

聊天室地址:http://topic.intozgc.com/chat/  开放时间:周一---周五 早上9:00--11:30

    目前,这个聊天室还将与QQ继续保持并行运行,等大家习惯以后,我们将取消QQ在线值班,进而全部采用聊天室值班。届时,网友们每天都可在此聊天室中发表言论,并同时获得多位编辑的在线解答。我们希望这个聊天室能给您带来更多的方便。

    另外,如果您对于这个聊天室有什么好的建议,不妨在文章后面留言,我们会依照各方的意见不断完善和修改程序的功能,使其成为一个良好的读编交流平台。

    说完新版聊天室的问题,我们回到产品上来,今天有位读者在QQ上提问,为什么水货N70的价格会高于N72呢?目前行货N72的价格是3200元左右,而N70不到三千!水货则相反,N72的价格在2380元左右,N70略贵一些,报价为2480元。


    相对N70,N72是较新的产品,在同一系列、同一平台、规格类似的产品中,后上市的往往略贵于早先上市的,理论上如此,而拿到市场上这一道理就并非完全适用,根据市场的特殊情况,某一型号的手机有可能会因为上游供货不足而导致价格上涨。N70便是如此,据称,由于一批N70被海关罚没,因此价格一直没有降下来,反而不如N72便宜。感兴趣的朋友还是再观望一段时间吧。另外,购买水货是有风险的,如果您的资金比较充裕,最好还是购买正规渠道的行货。

    今天有6位网友加6150379为好友
    共有10位网友发来消息
    数据交换量40KB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爱问(iAsk.com)



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