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加冕双待机王 酷派728B获2006风尚设计大奖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2日 17:08 天极yesky
kemy 

  10月31日, “2006风尚中国卓越设计大奖”评选结果正式揭晓,被誉为“双待机王”的酷派728B获得“2006风尚中国以人为本奖”,是获得此类奖项的唯一手机类产品,同获此奖的包括日产轩逸汽车、戴尔笔记本电脑、惠普打印机等。

  据了解,“2006风尚中国卓越设计大奖” 由中国工业设计协会、IDG中国等机构举办,是国内首个针对已经在市场上销售的产品进行的设计类大型评奖活动,本次评选活动最大一个亮点是网友通过短信投票“海选”,同时综合了专业评委的评价和市场上的表现,颇像产品设计领域的“超女”。

加冕双待机王酷派728B获2006风尚设计大奖

  “以人为本奖”在“以人为本”这个时代大背景下似乎更加引人瞩目。酷派728B手机为获得此奖项的唯一手机产品可谓实至名归。酷派728B作为目前双待机中最顶尖的旗舰产品,具有五大星级功能,双卡双待机、双重防盗、GRS卫星导航、双核电脑、双重隐形,称为“五星上将”。酷派728B采用了第二代双待机技术,在硬件和软件上实现了全面性突破,融合了目前通信终端领域内的各项顶级功能,具有蓝牙、无线小秘、名片识别、电子指南针、蓝牙、手写联想记忆输入、软件无线升级等多项强大功能。酷派728B全球率先支持CDMA和GSM两个号码同时待机,支持五种频率,从而实现了正真的全球漫游;采用了Windows CE操作系统的728B手机也拥有非常强大的易用性。

  据悉,正成为高端手机潮流的“双待机”,是宇龙酷派在全球范围内最先开发成功的通信技术,该技术在手机行业产生了革命性影响。宇龙酷派是双待机当之无愧的鼻祖,并且在双待机市场上一直处于领先地位。宇龙酷派副总裁李旺透露,酷派728B获得风尚设计大奖,正是消费者、专家为728B“双待机王”进行加冕。宇龙酷派今年还将陆续推出系列双待机产品,更好的满足消费者需求,继续强化酷派在双待机领域的领导地位。

  阅读关于 手机 手机新闻 酷派 728B 的全部文章

  酷派 Coupe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爱问(iAsk.com)



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