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超薄甜蜜诱惑 LG巧克力手机KG99评测(3)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2日 12:23 天极yesky

机身细节赏析

  虽然这款手机的机身厚度只有9.9毫米,但是在机身周围,我们还是能看到完整的功能控制按键,并且在一些细节之处,这款KG99的做工也是显得较为精致,完全不负“巧克力”手机的盛名。

超薄甜蜜诱惑LG巧克力手机KG99评测(3)

图为:LG KG99手机

  首先给人印象最深的,就是这款手机的键盘。亚光和烤漆按键错落有致的排列方式,让这款KG99的键盘流露出一种浓郁的味道,这种味道,就是我们所熟悉的“巧克力”风格。不过由于采用了卡片式的造型,因此在键位的安排上,这款KG99和我们的日常所见的手机略有不同,不过却让我们想起了当年SONY手机键盘的排列方式,也算是另外的一种经典吧。

超薄甜蜜诱惑LG巧克力手机KG99评测(3)

图为:LG KG99手机

  在手机左侧的,位于最上方的,是音量调节键。在手机左侧下方的,则是这款手机的MicroSD存储卡插槽,手机提供了对于MicroSD卡的支持,因此在多媒体扩展能力上,这款手机还是比较令人满意的。

超薄甜蜜诱惑LG巧克力手机KG99评测(3)

图为:LG KG99手机

  在手机的右侧,我们则看到了更多的功能按键以及接口。位于最上方的,是这款手机的电源开关。依次往下则是MP3播放快捷键,拍照快捷键。位于机身右侧下方的,则是这款手机的通用接口。不管我们是充电,还是USB连接,还是接驳耳机,都需要通过这个接口进行。虽然这样的设计很好的节省了机身空间,但是在一些特殊的时候,集成接口还是会给我们造成一定的不便。

超薄甜蜜诱惑LG巧克力手机KG99评测(3)

图为:LG KG99手机

  还有一张图片,同样很好的表达了这款KG99在身材上的特点。藏匿于一幅扑克牌中,甚至给人一种不显山不露水的感觉,简约、沉稳、精巧、内敛,多种气质在这款KG99上很好的融合在了一起。我们不得不承认,“巧克力”这个概念,也许真的激发起了LG设计人员的灵感。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本文导航:
·手机外观
·机身细节
·机身细节(2)
·电话本
·短信
·存储方面
·拍照功能
·拍照功能(2)
·拍照样张
·娱乐功能
·娱乐功能(2)
·其它附件
·待机及总结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