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诺记Q屏滑盖音乐手机5300冲入千元价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2日 12:06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陈艾林

 

    现在的手机造型真是各种各样,除了黑色的超薄V3,橙色的旋转W550c,现在又多了款滑盖诺基亚 5300。 诺基亚 5300是诺基亚近期上市的一款以音乐播放为主打功能的手机。虽然属于5系手机,可是诺基亚 5300并没有像几款前辈那样具备三防功能。不过小巧的外观和富有动感的机身线条剪裁也显示出这款手机的不俗个性。和以往诺基亚的手机不同,上周成都易购得数码电子才报出2065元的低价,价格还算公道,本以为这个价格会持续一段时间,但是今天小编便收到其跌破2000元的信息,天啊,手机龙头老大也坐不住了,最新报价仅为1965元,是为了抢占千元价位市场,还是为了回馈消费者,其实前者目的似乎更合理,今年诺基亚在千元价位上的手机并没有出彩的地方,现在诺基亚 5300来了,多少给诺基亚增添了几分冲击千元价位功能机的力量。

    音乐手机的流行已经有一段时间了。这款诺基亚 5300  图 库  评 测  比 较  论 坛在拥有不俗的音乐播放能力的同时还具备较强的运动感,让人一看便被深深吸引。这也是诺基亚把运动与音乐接合起来的产物。诺基亚 5300的改版机上市后市场反响较好,受到不少朋友的追捧。如今行货不知道是否也会掀起购买的风潮呢?

诺记Q屏滑盖音乐手机5300冲入千元价位

  诺基亚 5300采用热情的红色与白色搭配,对比强烈奔放,应该很受年轻人喜爱。26万色的TFT彩色屏幕,像素为240×320。92.4×48.2×20.7mm的身材非常小巧,重量也仅为106.5g,手感很好。即使在目前轻薄当道的手机年代里,诺基亚 5300依旧保持他圆润可爱的造型。这款手机从外形上看,做得相当成功,符合年轻人对手机个性化的追求。

诺记Q屏滑盖音乐手机5300冲入千元价位

  小编觉得诺基亚 5300在键盘的设计上,相比整体外观,略显不足,无论外观还是背景灯颜色,都没有太大创新,不过使用还比较舒适。另外,小编注意到,诺基亚 5300把话筒输入口,设置在了滑盖上,这在实际使用中会不会影响通话质量,还有待考证。

诺记Q屏滑盖音乐手机5300冲入千元价位

  诺基亚 5300有个后缀英文名XpressMusic,顾名思义,轻触式的快捷键就设置在了滑盖的左右两侧,开启和选择音乐都非常方便。

诺记Q屏滑盖音乐手机5300冲入千元价位

  虽说是以音乐手机的旗号上市,不过小编在把音量开到最大声后,发现音乐的质量并不是很高,存在破音的现象。但其穿透力极强,在户外应该不会存在漏接电话的现象。

诺记Q屏滑盖音乐手机5300冲入千元价位

  诺基亚 5300配备了130万像素的内置摄像头和CMOS传感器,有声视频拍摄。手机自带5M内存,并支持TransFlash卡(5300的插卡口需要打开后盖才能取出)。在数据功能上,这款手机供了红外,蓝牙,数据线的全面传输解决方案,非常全面。

  诺基亚 5300外观极富动感,对比强烈的颜色非常时尚,内部功能也面面俱到,是一款独具性价比的手机,特别适合女性朋友使用。这款手机标配一电一充,不妨去店里看看噢!

经销商联系方式如下,同时提及太平洋PConline成都站的网友将会得到更好的价格和服务!

[参考价格]:诺基亚 5300  1965元(欧版)

[经销商]:易购得数码电子
[咨询电话]:13111869859
[联系QQ]:82110085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爱问(iAsk.com)



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