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三星手机专题 > 正文

最佳选择 三星音乐折叠机E788仅17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2日 09:41 太平洋电脑网
文/不知道

  [广西行情] 三星今年的一系列超薄手机凭借着其精湛的制作工艺,吸引了大批粉丝的目光,而一些闯荡江湖已久的前辈也就不得不依靠自己齐全而实用的功能以及厚道的价格来挽回一些人气,这款三星 SGH-E778(报价 热评 视频)前不久刚突破2千元大关,如今再接再厉,在跌数百,为1700元,是中端手机的一款实力派产品。

最佳选择三星音乐折叠机E788仅1700元

点击图片以查看关于三星 SGH-E778详细介绍

  这款E778的机身金属感非常强,磨砂面料手感不错,且十分有效的抵抗了指纹;颜色方面选用了典雅的银灰色,更显沉稳。90×46.2×19.8mm的体积,85克重量,大小适中。翻开上盖我们可以看到,键盘呈微微的波浪型,颇有立体感,黑底白字十分清晰。屏幕方面采用了26万色的TFT材质,176×220像素,大小为1.8英寸,其细腻程度和画面效果在这个价位上还是很有竞争力的。

最佳选择三星音乐折叠机E788仅1700元

点击图片以查看关于三星 SGH-E778详细介绍

  功能方面,内置130万像素摄像头,4倍数码变焦,±3级明亮度调节能够满足一般的拍摄需求。而支持MP3,ACC,ACC+,以及TV-Out视频输出算是最大亮点了。80M的内存,还支持TransFlash卡的扩展;传输方面,该机内置了蓝牙接口和红外线接口,也可以通过数据线来传输数据。

最佳选择三星音乐折叠机E788仅1700元

点击图片以查看关于三星 SGH-E778详细介绍

  应该说,E778的造型并不十分抢眼,但是这款功能齐全,而1700元的价格对于一款全能型手机来说还是十分超值了。

[参考价格]:三星 SGH-E778 1700元
[咨询电话]:0771-2853776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