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万众瞩目 诺基亚E系列新机即将震撼发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1日 18:01 IT168.com
作者:牛三斤   

  【IT168 资讯】E系列商务手机超乎预期的销售成绩让诺基亚计划在利润丰厚的集团用户市场上大展拳脚,以期击败包括黑莓和MOTO等对手的竞争,赢得更多的市场份额。因此,在提前发布了诺基亚2007年多媒体电脑手机的代表机型N95之后,诺基亚E系列商务旗舰即将问世的传闻开始在坊间流传。而从诺基亚官方网站上透露的信息来看,诺基亚极有可能在即将于本月29到30日举办的一场新品发布会上推出包括E90或E80机型在内的多款E系列新机。
 
万众瞩目诺基亚E系列新机即将震撼发布
手写功能将是E系列今后的发展方向

  根据消息灵通人士的说法以及当前比较流行的传闻来看,诺基亚将有可能在月底的这次新品发布活动中推出三款左右的E系列手机。它们的型号包括诺基亚E61i、E65和诺基亚E90或是诺基亚E80,其中,诺基亚E61i将很明显是作为诺基亚E61的后续版本而推出的一款机型。其主要特色将可能为手机配备一个

数码相机并同步提升手机的屏幕尺寸,以便同对手的竞争中赢得更多主动。而而传说中的诺基亚E65则将在造型上借鉴N系列手机N80的滑盖设计,并同时将可能配备数码摄像头,成为E系列中的第一款滑盖手机。至于被人们谈论的最多的所谓诺基亚E系列旗舰E90或是E80则将以具备最全面的网络功能和丰富的互联网应用为主要特色,除了支持GSM/GPRS/EDGE/WCDMA网络之外,该将支持当前火热的HSDPA技术和WiFi无线局域网,让商务用户实现在全球热和一个角落都可进行移动办公的梦想。
 
万众瞩目诺基亚E系列新机即将震撼发布
来自官方文件中的神秘手机

  不仅如此,由于传说中的诺基亚E90或E80将具备HSDPA网络功能,因此该机完全可能将如同诺基亚500万像素手机N90一样搭载Symbian9.2操作系统和S60第三版FP1软件平台。更值得注意的是,上面这张来自诺基亚官方PDF文件上的图片似乎撩开了E90或是E80神秘面纱的一角。根据流传的资料显示,该机将采用类似诺基亚9500或是9300等造型设计,不仅拥有一个QWERTY标准键盘而且还将拥有一个800*300像素的手机屏幕。而这种甚至超越了9300屏幕规格的分辨率似乎在S60平台中还是第一次听说。因此从这点上来说,现在很难判断E90/E80的真实身份到底是属于那个S80还是全新神秘的S60新版本。此外,还有一种说法就是这次即推出的诺基亚E90还将对诺基亚Symbian系统各平台之间的整合起到比较重要的作用。似乎诺基亚可能会利用弹性设计的S60的E系列手机来取代S80软件平台的机型,从而让诺基亚智能产品的整体结构更为简单和清晰。至于诺基亚E90/E80的其他功能方面则还将包括拥有一个支持自动聚焦的200万像素镜头,内置mini-USB接口和 支持蓝牙技术等。

  当然,以上有关诺基亚E系列手机活灵活现的说法几乎都属于坊间传闻。但几乎可以肯定的是,假如真正的诺基亚E90/E80诞生的时候,绝对不会一款平庸乏味的产品,而包括E61i和诺基亚E65的神奇传闻也有理由让我们拭目以待这次诺基亚即将开幕的新品发布会。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爱问(iAsk.com)



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