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避免不必要麻烦 手机撒谎软件的使用介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1日 13:40 天极yesky
文/Demi

  曾几何时智能手机在手机产品的市场份额异军突起。智能手机强大的扩展性,娱乐性使人们在选择手机时从外观开始向功能转变。

  昨日偶看新闻,一条新闻让人为之一振。“明明在茶楼打麻将,电话那方听见的却是开会时的掌声和讲话声。时下流行的手机“撒谎软件”,让使用者只要按下一个按键,就可将所需要的环境声音和自己讲话声音混在一起,同时发送给对方,制造出使用者处在某个特定环境中的效果,使对方相信自己编造的假话。”作为一个手机业内人士,竟然不知智能软件的功能已经如此强大。

  回想起橡果国际代理的商务通手机,曾经神乎其神的宣称。商务通F8C(最低市价3100元),特有红白名单功能,礼貌拒接来电。现在来看,不过是智能手机几年前就可实现的功能之一。纵观市场上的nokia symbian60智能手机价格节节降低,最便宜的3230价格已经突破1700元。可见现在智能手机的用户门槛已经几乎可以忽略。

  仔细分析了一下找到的两款特别软件,确实有些意思。

  其一,手机撒谎软件

  避免不必要麻烦手机撒谎软件的使用介绍 避免不必要麻烦手机撒谎软件的使用介绍

  产品实例:

  比如早上睡过头了的情况下打电话让老板相信你真的遇到交通阻塞?那么你可以躺在床上悠闲地选择手机撒谎软件交通阻塞的背景音,然后打电话给老板听。

  如果有人打电话总是喋喋不休口若悬河的话,你可以选择15秒电话铃声背景声音,这样电话里会每隔15秒就响起手机撒谎软件电话铃声,你就可以告诉他你有其他电话必须挂电话啦。

  要想假装你在公园,大街上,遇到暴雨,或是在轰鸣的机器高地或马戏团时,你都可以使用预先录好的声音或是从网上下载这样的声音。

  你可以预先为电话录里的任何人选择一种背景声音或打电话时随时选择一种。如果你使用了一种声音,那么它将作为下次启动的默认声音,但你随时都可以更换。其二,EzSMS短信软件

  避免不必要麻烦手机撒谎软件的使用介绍

  产品实例:

  支持向自己的手机发送“模拟信息”,发件人可随意自由指定。这种信息可以说是“骗子信息”,即这条信息实际上自己发送的,但显示出来却可以是指定的任意其它人发送的。这样就达到了“欺骗”的目的。

  支持发送加密信息,一条信息一个密码。收到的信息也会显示在手机收件箱中,不过无法打开。只有在EzSMS中凭借密码才能打开。其实是起到了信息保密的作用。

  支持修改已收到的信息内容。可以修改已收到的信息的发件人、发送日期、信息正文内容等,信息还放在收件箱中,欺骗性非常大。这个功能,也是这个软件比较好玩的设计了。

  支持信息按时间计划发送。事先把信息写好,设置好时间后,到了时间会自动的发送。

  下载地址:http://www.splife.com/soft/10622.htm

  用户对这种软件的选择,并不能说明软件的好坏。而是在于他们的用途,他们是否给其他人带来的不必要的麻烦。再次引用商务通广告中的话,如果合理善意的使用这些软件,会给自己的生活避免一些不必要的麻烦。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