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智能音乐王 索爱旗舰W950i超详细评测(8)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1日 13:23 天极yesky

  在这款W950上,我们看到现比于之前的M608在外观上最大的变化,就是来自于这款W950的键盘了。整个手机的键盘完全采用了触摸式的设计,因此从外观上看区,整个手机键盘区域并没有凸起的按键,只有一排数字整齐的排列在键盘区中。

智能音乐王索爱旗舰W950i超详细评测(8)

图为索尼爱立信W950手机

  不过为了很好的区分各个按键,在各个数字键位上,设计人员还是使用了一个个的凸起来区分各个按键之间的界限。不过这样的按键虽然在外观上看起来非常的新颖,但是在实际使用中的手感,还是需要我们进行一段时间的适应,起码在笔者短暂的两天试用中,还是感觉有些不适应。

智能音乐王索爱旗舰W950i超详细评测(8)

图为索尼爱立信W950手机

  在机身的两侧,则是这款W950的功能键。在机身最左侧,则是一个醒目的Walkman标志,这就是音乐播放的快捷键,在待机状态下,只要我们按下这个快捷键,Walkman软件即会被启动。

智能音乐王索爱旗舰W950i超详细评测(8)

图为索尼爱立信W950手机键盘

  键盘的背光采用了白色和Walkman经典的桔红色,而且在键盘的上方,我们看到还隐藏有播放控制键,以及快进和快退键。只有在背光开启的时候,我们才能看到桔红色的光从这些按键中透出,在黑暗的环境中显得非常的醒目。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本文导航:
·智能音乐王 索爱旗舰W950i超详细评测
·智能音乐王 索爱旗舰W950i超详细评测(2)
·智能音乐王 索爱旗舰W950i超详细评测(3)
·智能音乐王 索爱旗舰W950i超详细评测(4)
·智能音乐王 索爱旗舰W950i超详细评测(5)
·智能音乐王 索爱旗舰W950i超详细评测(6)
·智能音乐王 索爱旗舰W950i超详细评测(7)
·智能音乐王 索爱旗舰W950i超详细评测(8)
·智能音乐王 索爱旗舰W950i超详细评测(9)
·智能音乐王 索爱旗舰W950i超详细评测(10)
·智能音乐王 索爱旗舰W950i超详细评测(11)
·智能音乐王 索爱旗舰W950i超详细评测(12)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