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智能音乐王 索爱旗舰W950i超详细评测(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1日 13:23 天极yesky

  作为目前Walkman最新最高端的机型,这款W950在做工以及机身细节方面的设计,自然也不能辜负了索爱手机在用户群中一贯的口碑。在机身之上,我们不但看到了作为索爱最新智能手机的一些特殊按键,我们还看到了作为Walkman所应该具备的一些快捷操作按键。

智能音乐王索爱旗舰W950i超详细评测(2)

图为索尼爱立信W950手机

  作为一款

智能手机,这款W950采用了触摸屏的操作方式,不过比较有意思的是,这款W950的触控笔在色彩上采用了我们所熟悉的Walkman的桔红色。触控笔身材显得比较纤细,不过这款手机也不是作为一款商务手机来进行设计,因此我们也没有必要对于触控笔的舒适性有着太高的要求。

智能音乐王索爱旗舰W950i超详细评测(2) 智能音乐王索爱旗舰W950i超详细评测(2)

图为索尼爱立信W950手机

  在这款W950的左侧,我们看到了滚轮按键,以及返回键,这也是在索爱采用UIQ 3.0之后我们所看到的新增按键。在手机的右侧,则完全是为了配合Walkman的播放而设计的音量调节键以及播放/暂停键。按键采用了金属镀铬的工艺,操作手感非常良好,按键手感清晰。

智能音乐王索爱旗舰W950i超详细评测(2)

图为索尼爱立信W950手机

  手机的大小和我们之前看到的M608完全一致,106×54×15mm的体积和一张名片相比起来,也就是稍微大了一圈,不管是男女用户,都会十分适合用户的手形。在重量方面,这款W950的体重为112克,虽然还是不够轻巧,但是握在手中沉甸甸的感觉,相信还是相当受人喜欢的。

智能音乐王索爱旗舰W950i超详细评测(2)

图为索尼爱立信W950手机

  虽然这款W950(详细信息)并没有采用任何容易划伤的材质,但是我们看到索爱仍然为我们附送了一款手机保护套。不过和我们常见的保护套不同,醒目的桔红色和Walkman标志非常吸引人们的眼球。不过如果能在保护套上设计有挂绳孔,相信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既然是一款Walkman手机,在机身上我们可以看到众多的Walkman标志。文章写到这里,我们看着这款W950,愈发的觉得这款W950似乎在外观上刻意向一款播放器的方向设计,大大的屏幕,尽量简洁的按键,这不就是现在的PMP播放器所应该具备的一种外观上的特点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本文导航:
·智能音乐王 索爱旗舰W950i超详细评测
·智能音乐王 索爱旗舰W950i超详细评测(2)
·智能音乐王 索爱旗舰W950i超详细评测(3)
·智能音乐王 索爱旗舰W950i超详细评测(4)
·智能音乐王 索爱旗舰W950i超详细评测(5)
·智能音乐王 索爱旗舰W950i超详细评测(6)
·智能音乐王 索爱旗舰W950i超详细评测(7)
·智能音乐王 索爱旗舰W950i超详细评测(8)
·智能音乐王 索爱旗舰W950i超详细评测(9)
·智能音乐王 索爱旗舰W950i超详细评测(10)
·智能音乐王 索爱旗舰W950i超详细评测(11)
·智能音乐王 索爱旗舰W950i超详细评测(12)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