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让科技充满爱 深爱超薄时尚CL108详细评测(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1日 11:08 IT168.com

  CL108的机身厚度仅为11.5mm,正是该机型的一大特色。当“超薄”与“时尚靓丽的机身”这两种元素相结合时,强大的吸引力也就油然而生了。

让科技充满爱深爱超薄时尚CL108详细评测(2)

图为:深爱CL108手机

让科技充满爱深爱超薄时尚CL108详细评测(2) 让科技充满爱深爱超薄时尚CL108详细评测(2)

图为:深爱CL108手机

  CL108采用纯黑作为主色调,虽没有标新立异,但黑色却是永远的流行,现代感很强。除了主体的黑色之外,机身侧键还选用典雅的银色,使得CL108的色彩体系在总体上具有明显的时尚气息。至于侧键的分布也比较合理,音量键放置在左侧上方,相机快门键则放置在右侧下方,符合日常使用的习惯。而MicroSD(TF)卡扩展槽则出现在机身左侧的下方,并配有胶质档板。

让科技充满爱深爱超薄时尚CL108详细评测(2)

图为:深爱CL108手机

让科技充满爱深爱超薄时尚CL108详细评测(2)

图为:深爱CL108手机

  CL108机身的顶部没有任何按键或插口,显得十分光滑。而底部则摆放着数据线和充电器共用的插口,不过没有为其配备橡胶防尘盖,日积月累,相信这里会成为灰尘的堆积地。旁边还设有挂绳拴,可以挂上自己喜欢的饰物来装扮一下手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本文导航:
·手机外观
·手机外观(2)
·手机外观(3)
·待机时间与屏幕表现
·情景模式与铃声
·多媒体播放
·电话本与信息
·电话本与信息(2)
·基本功能
·游戏与拍照功能
·拍照样张
·文件管理与无线传输
·总结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