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让科技充满爱 深爱超薄时尚CL108详细评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1日 11:08 IT168.com

文/Gavin.Xu

    深圳深爱移动智能系统有限公司正式成立于2006年6月,是一家中美合作的移动通信企业,也是中国第一家引入外国战略投资的手机生产企业,由美洲投资银行有限公司与江西井冈山华禹通讯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合作成立。深爱移动坚持一切从消费者角度出发,提供高技术含量与人性化功能相结合的产品。拥有国内一流的手机研发中心和从事手机增值服务、手机储存技术的关联公司,并拥有精细化的生产和品质管理体系,以及快速高效的市场营销和售后服务体系。深爱移动以“让科技充满爱”为品牌口号,以创新科技、写意生活为使命,高起点、高规划、高投入,立志把深爱打造成为一个广受尊敬和仰慕的手机品牌。

    深爱 俪·质CL108(下文简称:深爱CL108)是一款在超薄的时尚造型,集合了MP3、MP4、拍照、DV、录音、U盘、彩信等众多流行元素,是深爱移动智能系统有限公司目前主推的机型之一。日前,深爱CL108已驾临我们手机频道,下面就为大家献上CL108的评测报告。

让科技充满爱深爱超薄时尚CL108详细评测

图为:深爱CL108手机

  深爱CL108采用了超薄直板造型,线条简洁、外形俊秀,机身正面采用纳米喷涂材料,给人一种高贵的感觉,背面则采用树脂橡胶漆工艺,传递着犹如肌肤般顺滑的细腻感受,体现出科技与人性化关爱的巧妙结合。不过采用这种面料对指纹和汗渍的防御能力很弱,无论什么情况下接触它,都会在表面留下烦人的指纹和汗渍,过不了多久,CL108便会成了一台“指纹收集器”,影响美观。

让科技充满爱深爱超薄时尚CL108详细评测

图为:深爱CL108手机

  CL108整体尺寸为111×47×11.5mm,重量仅为73克,具有很强的“轻”、“薄”特性,握持感和携带性良好,就算手掌较小的女士长时间把持也不会觉得累赘。

让科技充满爱深爱超薄时尚CL108详细评测

图为:深爱CL108手机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本文导航:
·手机外观
·手机外观(2)
·手机外观(3)
·待机时间与屏幕表现
·情景模式与铃声
·多媒体播放
·电话本与信息
·电话本与信息(2)
·基本功能
·游戏与拍照功能
·拍照样张
·文件管理与无线传输
·总结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