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掌中乾坤GPS卫星导航 神达A701降价仍处高端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1日 10:46 天极yesky
椰风 

  【天极网北京11月01日消息】神达是第一个将GPS功能融合在智能手机上的厂商,GPS对于喜欢自驾游和经常出差外地的商务人士而言是个好帮手。目前神达A701卫星导航智能手机的出现再次应验了“没有做不到,只有想不到”的古训。现在这款A701的最低售价比起刚上市时狂降了两千元,目前北京吉恩吉对这款手机进行促销,仅5580元,可谓是很超值,感兴趣的朋友就去看看吧。

掌中乾坤GPS卫星导航神达A701降价仍处高端
神达 A701

掌中乾坤GPS卫星导航神达A701降价仍处高端
神达 A701

  A701作为A700的升级版,除了拥有同A700一样超豪华的智能核心配置以外,其更加唯美的不对称造型为其添加了几分额外的时尚,107X57X18.8mm的三围,184g的重量散发出浓重的商务气息。黑色塑料机身手感更佳,磨砂机身对于油污指纹有了更强得抵抗能力。

掌中乾坤GPS卫星导航神达A701降价仍处高端
神达 A701

  A701采用2.7英寸6万5千色TFT液晶显示屏,支持手写,LCD背光调节,支持GPS全球定位,还支持JPg/jpeg/bmp/png等图象格式方便用户的浏览,支持自定义桌面,尽显个性自我。铃声为128和弦,在视音方面支持WMV编码,WMV,MP4,Dvix编码,WMA/MP3/AAC等播放格式,用户可以随心的将自己喜欢的歌做为铃声,体现自己的个性。

掌中乾坤GPS卫星导航神达A701降价仍处高端
神达 A701


  A701配备了一个130万像素的COMS摄像头,支持4连拍,支持8倍变焦,最大支持分辨率1024X1280的静态图象,用户可以用A701来捕捉生活中精彩的瞬间。由于搭建于Windows Mobile 5.0的平台之上,A701除了可使用自带的Windows MediaPlayer播放影音文件,还可以用RealPlayer等软件播放其他各式的影音文件。虽然机身内存只有64MB,但加上支持热插拔和SDIO的SD/MMC扩展插槽,基本实现了海量存储。

掌中乾坤GPS卫星导航神达A701降价仍处高端
神达 A701 摄像头

  另外,A701自带了丰富的办公软件、邮件、即时通讯软件、以及娱乐功能可以满足商务人士移动中的各种需求。内建的GPS定位导航,更是为经常差旅的商务人士带去了便捷。神达A701是拥有GPS全球卫星定位系统的PPC手机,他可以为我们提供全国400多个大中城市包含香港。无能您是行走在北京大街小巷,还是开车奔驰草原大地,都时刻给您提供最准确的路行全程信息!

掌中乾坤GPS卫星导航神达A701降价仍处高端
神达 A701 配置

  天极点评:A701是一款功能强大的卫星导航智能手机,它的出现为您解决了想出游却时时迷路的烦恼。不仅如此,内置的影音娱乐功能也是很强大的,足以满足你的日常所需。加上北京吉恩吉的超低价位,一定使您喜欢上GPS,喜欢上个人导航新生活?感兴趣的朋友就关注一下。

    [产品型号] 神达 A701
    [产品报价] ¥5580
    [推荐商家]   北京吉恩吉商务有限公司 
    [销售地址]   公主坟新兴桥东南角华鹰大厦1层 索爱 三星客服内(交通银行隔壁)
    [联系方式]   谢经理 010-63969833 63975151

神达 Mitac 掌中乾坤GPS卫星导航神达A701降价仍处高端


  阅读关于 手机 手机行情 神达 A701 GPS 的全部文章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爱问(iAsk.com)



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