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漫长等待 最令人期待3G手机全导购(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1日 08:19 eNet硅谷动力

   诺基亚 N73(报价 热评)

  诺基亚今年推出了320万像素的拍照手机N73,它就足足能给我们带来不小的意外和拍照手机的乐趣。在外型上,它的外型采用了诺记经典的直板手机设计,陪上黑色或灰色的显得时代感十足。

漫长等待最令人期待3G手机全导购(2)
 
点击图片以查看诺基亚N73详细资料

  在铃声上,该机采用了64和旋,屏幕上,2.4英寸超大QVGA屏幕,表现效果相当出色。该机可以说是进期拍照手机中的强手,它采用的是320万像素卡尔.蔡司光学镜头,这让一些同类型手机望而却步了。诺基亚N73一些硬件配置和拍照功能的设置应该是达到了当前拍照手机的顶级水平。小编我早在n年多以前就听说过卡尔.蔡司的鼎鼎大名,在摄影发烧友中它可以说是质量与品质的最高象征,如今诺记把它拿到了手机上,可谓是强强连手了该机配备了320万像素的CMOS图象传感器及f2.8最大光圈的5.6毫米焦距卡尔.蔡司Tessar光学镜头。

漫长等待最令人期待3G手机全导购(2)
 
点击图片以查看诺基亚N73详细资料

  支持半按快门自动聚焦功能以及微距功能,最近对焦距离为10厘米,拥有1/1000~2秒的机械快门,这是一些单反相机才具有的专业功能,已经出现在我们的手机上,这不能不说是一个不小的突破。并具备白平衡、特殊效果、自拍、光亮控制以及肖像,风景,运动和夜晚等多种拍摄模式。不过,在夜晚拍照方面似乎是N73的缺点,内置的闪光灯闪光距离仅为1米。支持红外、蓝牙和USB数据传输。

  编辑点评 可以说是现如今最强的拍照手机,相信卡尔.蔡司和诺记的再次联手,一定会再造经典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本文导航:
·诺基亚 N93
·诺基亚 N73
·索尼爱立信 W850c
·夏普 V905SH
·诺基亚 N80
·诺基亚 6680
·索尼爱立信 W900c
·诺基亚 N90
·夏普 V903SH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