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多版刀锋价格狂跌!行货710惊爆2499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31日 16:49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pconline重庆站

  今天,刚刚从网联手机网得到消息:多普达710最新报价2499元!相对于上周还2999的售价,此次降价可谓是极具杀伤力。作为多普达首款翻盖智能手机,710无论在外观设计、功能配置方面都有其5系、6系机型不可比拟的优势,加上网联现在2499的售价更具诱惑力,喜欢的朋友们可以动手了!

 

 

 

 

 

 

 

 

多版刀锋价格狂跌!行货710惊爆2499元

  代号为“Smartflip”的多普达710,厚度仅仅维持在15.8mm,在体积臃肿的智能手机领域里自然是颇显苗条,即使是在普通折叠手机市场上相比竞争对手也毫不逊色。98.5×51.4×15.8 mm的三围体积虽然不能够和当前众多的超薄折叠手机相比,但是一款智能折叠手机能够做到如此的厚度,实数难能可贵。99克的重量在众多的Smartphone中可算是轻量级的产品了,超薄的机身以及轻量化的重量在手感方面十分便于携带。

多版刀锋价格狂跌!行货710惊爆2499元

  710是多普达旗下第一款采用了双彩显示屏的智能手机,其双屏都采用65536色TFT材质,2.2英寸240×320像素的主屏画质细腻、有着非常不俗的表现。除了超薄的折叠机身设计,710的另一大卖点是在机身的翻盖上添加了音乐播放快捷键,待机的情况下通过长按播放键便能够启动Windows Media Player,同时还能够进行歌曲的选择等相关功能。

多版刀锋价格狂跌!行货710惊爆2499元

  摄像头方面,710配备了一颗130万像素的CMOS摄像头,在拍摄的界面上做出了很大改进——取景画面上会有当前设置信息的显示。最大支持4倍数码变焦和10秒的自拍定时,提供4种画质选择、4种图片拍摄模式、5种平选择和3种色彩特效;其他诸如色彩饱和度、色调、Gamma值等也都一一具备;还能够实现不限时的有声录像。

多版刀锋价格狂跌!行货710惊爆2499元

  多普达710采用了195Mhz的德州仪器OMAP 850系列CPU,双64M规格的内存,与577W等采用WM5.0的机型基本保持在同一运行标准,整体运行速度反应非常迅速。存储卡方面,710抛弃了使用多年的Mini SD卡,选用了体积最小的micro SD卡,容量最大支持1G。其次,710的外部连接也是十分丰富:支持USB数据线、内置了蓝牙、红外。

多版刀锋价格狂跌!行货710惊爆2499元

  另外,710针对以往的机型增加了3D的菜单主题以及Office系列软件。作为多普达的首款折叠手机,而且还兼具超薄的流行风尚。凭着智能以及超薄的卖点,加上现在行货仅2499的价格,喜欢的朋友可到网联手机网-重庆站购买。

经 销 商:网联手机网—重庆·华宇名都店  [全新大陆行货 全国联保]
公司地址:重庆石桥铺华宇名都27号楼23楼-20号
客服电话:023-86328208  023-68621626
客服  QQ:439637564  316100582  245640869
公司网站:www.132shop.com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爱问(iAsk.com)



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