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炫镜诱惑 艳丽索爱Z610进入2K大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31日 14:52 eNet硅谷动力
作者:小麦

  索爱手机在做工方面一直以来都受到年轻消费者的好评,其绚丽动感的外形是众多国产品牌争相模仿的对象。最近上市的索爱新款炫镜设计的Z610,更是凭借出色的外形设计,深得女性朋友的喜爱。目前这款产品商家提出了热销的促销活动,仅售2280元,还是十分优惠的,年轻的女性朋友可以去看看。而且作为一款中端的3G手机,还是很吸引人的。


炫镜诱惑艳丽索爱Z610进入2K大关


  Z610三围尺寸94.5×49×20mm,重110g。翻盖式机身设计的Z610边角圆润,机身正面采用了一种时尚的镜面设计,在光线的折射下迸发出令人夺目的光彩。上市颜色较多,不过目前仅有蓝色和黑色两种可以选择。该机的整体设计简单,机器背后独立扬声器被安置在左上方,实际的表现能力还是让人满意的。机身侧面设计简单,全部按键都集中在左侧,分别是播放/停止键,音量调节键和M2卡槽。最新的M2卡已经有售,512M的行货价格在350元左右,最大可以支持1GB。


炫镜诱惑艳丽索爱Z610进入2K大关


  摄像头被安置在机身正面,200万像素级别让人满意,不过不支持自动对焦。不过在组件的搭配上,没有闪光灯的支援。OLED单色屏在有“情况”的时候才会露出庐山真面目。而机器背面的造型简洁,并没有采用机身正面的炫镜式工艺。独立扬声器被安置在机背左上方,实际表现力还是非常不错的。


炫镜诱惑艳丽索爱Z610进入2K大关


  翻开上盖,内部呈乳白色。主屏采用了一块可视面积2.0英寸的26万色TFD屏,分辨率为176×220像素。TFD是一种介于TFT与STN材质之间,显示效果好于STN,但是功耗又要低于TFT的屏幕,实际显示效果还不错。由于Z610支持3G网络和视频电话功能,所以在听筒右侧设有副摄像头,30万像素足以胜任视频电话功能。


编辑观点:索爱Z610是一款外形华丽的翻盖型3G手机,其绚丽的外形,很适合年轻时尚的女性朋友。作为一款中端定位的3G手机,200万像素、支持内存扩展等功能都是这款手机的卖点,目前商家搞促销活动,女性朋友就不要错过机会了。


【品牌型号】索爱Z610
【参考价格】2280元
【销售商家】所爱通讯
【商家电话】025-83192722
【商家地址】丹凤街虹飞电信城348



炫镜诱惑艳丽索爱Z610进入2K大关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爱问(iAsk.com)



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