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购机就送1G短棒 索爱机皇P990降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31日 14:37 eNet硅谷动力
作者:小麦

  P系列作为索爱的智能手机系列一直给人高端的感觉,这些采用Symbian系统UIQ平台的机器看似“异类”但是开启了智能手机的新天地。从其上一代P910到P990的出世,中间有一个两年的档口,想必这样的产品应该是精心之作,值得期待。而真机上市的时候,的确引起了轰动,不过由于价格高昂,一直销量都不是很好。小编今天收到消息,有商家报价4980元,并赠送1GB的Sandisk短棒,还是很诱人的。


购机就送1G短棒索爱机皇P990降价


  从外观上来看,这款机器将索爱P系列商务手机原来翻盖键盘内侧的QWERTY键盘转移到了机身屏幕下方,这样一来在卸下翻盖键盘之后依然可以使用手写和键盘两种文字输入方式,因此该机提供了四种键盘:QWERTY,QWERTZ,AZERTY和Russian,十分实用。同时,屏幕的可视面积达到了2.8英寸,26万色QVGA屏的显示效果也是无与伦比。


购机就送1G短棒索爱机皇P990降价


  P990i是全球第一款内置Symbian9.1版操作系统和UIQ 3软件平台的商用智能手机。这款旗舰UMTS(Universal Mobile Telecommunication System,通用无线通信系统)制式智能手机支持Wi-Fi,拥有一个具有自动聚焦功能的两百万像素摄像头和一个翻盖键盘下面的全新硬件PC键盘。多种功能集合在一起,让这款产品成为一个类似终端的全能型产品。


购机就送1G短棒索爱机皇P990降价


  在娱乐方面,这款产品也不弱。为了应对所有多媒体下载和电子邮件附件处理的需求,P990i的存储能力得到了很大的提升,可支持高达4GB的记忆棒,而其内存为80MB,并且随机赠送一个64MB的记忆棒(不是最新的M2卡,而是老版的短棒,大大节省了成本)。P990预置了虚拟专网(VPN)用户软件和一个病毒扫描、防火墙应用的试用版本。P990融合了UMTS和WLAN功能,因此可以大幅度提升诸如收发电子邮件、网上冲浪、接驳因特网/局域网等应用的速度和便利性。作为高速3G服务的一个补充,全球热点支持的WLAN提供大范围接驳公司网络服务的功能。其他的新功能包括日历自动时区转换、强化的PC同步。


购机就送1G短棒索爱机皇P990降价


编辑观点:索爱P990i是一款性能全面的智能手机,是全球第一款内置Symbian9.1版操作系统和UIQ 3软件平台的商用产品,因此可以说是索爱近年来的旗舰手机,具有很深远的意义。目前该机赠送存储卡,实际就是变相促销,喜欢的朋友可以趁此机会好好考虑。


【品牌型号】索爱P990i
【参考价格】见文中
【销售商家】motoshop
【商家电话】025-57711080
【商家地址】丹凤街38号



购机就送1G短棒索爱机皇P990降价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爱问(iAsk.com)



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